介紹:
 



導演:鄭大胤(《伊甸園之東》、《逆轉女王》、《階伯》、《The King 2 Hearts》、《阿娘使道傳》、《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她很漂亮》)
編劇:宋在貞(《順風婦產科》、《仁顯王后的男人》、《Nine:九回時間旅行》、《三劍客》)
撥出平臺:MBC
撥出時間:2016/07/20-2016/09/14(韓國)
集數:共 16 集
主演:



姜哲 – 李鍾碩 飾
30歲,於結局為33歲。漫畫《W》的主人公,假想的2004年雅典奧運會男子50公尺射擊項目金牌得主,JN國際的共同代表兼W頻道所有者,個人資產8000億韓元的最年輕財閥。花美男外貌、天才的頭腦,幽默有風度的非現實完美男人。遭遇一家四口被殺的慘劇,他雖逃過一劫,卻也成為最大嫌疑人,從此銷聲匿跡。十二年後突然以財閥身份回歸,建立名為W的調查頻道,以100億韓元懸賞當年的兇手,在與決定性證人會面時,卻遭遇了刺殺,就在他以為自己必死無疑時,一個叫吳妍珠的女人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姜哲認為救了他性命又忽然消失的可疑女人,會是掌控著他人生的鑰匙。當他不斷地和吳妍珠來往時,對她產生了好感。後來安排妍珠把刺殺後所有事情畫成夢境以保護妍珠並因此失去所有和妍珠一起的記憶。到了最終話來臨之時,姜哲為了守護妍珠,為了讓妍珠和她父親回到現實世界而決定犧牲自己。最後和吳妍珠像一般的情侶般過著平淡卻雋永的生活,生命不再受到威脅。
 


吳妍珠 – 韓孝周 飾
30歲,明世醫院胸腔外科實習醫生。在媽媽的強迫下考入醫大,從未覺得自己適合這個職業,將青春耗在醫院,沒和男人約過會,自稱隱藏著瘋狂的美貌。想成為傲嬌又酷的醫生,但現實卻正好相反,容易心軟,每次都被男人牽著鼻子走。她的父親是韓國最有名的漫畫家,然而父親卻在大熱漫畫《W》最終回的截稿日突然失蹤。與此同時妍珠得知《W》的主人公姜哲將會在最終回死去,她懷疑父親的失蹤或許與漫畫的結局有關,於是來到父親的房間尋找線索,卻被姜哲拉進了他生活的世界。慢慢地她愛上了這個漫畫人物姜哲,姜哲為了幫她洗脫罪名而和妍珠結婚。姜哲失憶後曾對姜哲比喻他像她的前夫。妍珠父親因被真兇給控制,所以時不時會對妍珠做出危險的動作。最後,妍珠必須在姜哲和父親之間做選擇,她只能二擇其一和她一起回去現實,而另一個則要面對死亡或消失。妍珠不知如何選擇,姜哲卻幫她做了決定,他決定讓妍珠和她父親回到現實,而自己卻留在漫畫裡的世介面對死亡。最後和姜哲像一般的情侶般過著平淡卻雋永的生活,生命不再受到威脅。
 


徐道允 – 李太奐 飾
31歲,姜哲的保鏢及格鬥老師。曾是韓國最優秀的格鬥選手,單純又充滿男子氣概,只要確定了方向,就直進的類型。幾年前,毫不猶豫地捨棄了選手生活,開始與姜哲合作,兩人成為了至親。雖然話很少,但偶爾說出的話也會有點搞笑。知道昭熙暗戀著姜哲後,感到很鬱悶。
 


尹昭熙 – 鄭幼珍 飾
30歲,姜哲的秘書兼老友。很快就能洞悉姜哲的想法,解決事情非常迅速,但和酷酷的外表不同的是她熱血又暴躁的性格,動不動就忘了自己的秘書身份,對上司姜哲嘮叨以及亂說話。高傲又性感的她彷彿實現了男人心中的所有幻想,但從高中起,她的眼裡就只有姜哲。突然出現在姜哲面前的神秘女人吳妍珠,讓她感到非常礙眼。
 


吳成務 – 金義聖 飾
62歲,吳妍珠的爸爸、著名漫畫家。有著藝術家的自負心,還有長時間的無名歲月帶來的自卑心。對因為貧窮而與自己離婚的妻子非常怨恨,連載漫畫也給他帶來很大壓力,是有著複雜情感的敏感男人。個性鋒利又怪異,不喝酒根本無法畫漫畫,是持有著姜哲和吳妍珠之間不為人知秘密鑰匙的人物。後來臉被自己所創的反派「黑衣人」給奪走。於第14集中,因真兇死亡而臉恢復後從姜哲口中得知妍珠死亡的消息,在醫院頂樓有輕生的念頭,後被姜哲阻止,答應與姜哲合作以「畫漫畫」的方式救回妍珠。妍珠復活後,自己也被吸入漫畫世界,與姜哲和妍珠同時看到「最終話」三個字,而因為之前被真兇奪走臉,所以那段時間真兇的記憶全都留在了自己的腦袋裡,面臨無法與姜哲共存的命運,妍珠只能夠選擇一人留在他的身邊。最後,自己以畫畫的方式殺害了韓哲浩議員,因殺了同身為惡棍的韓哲浩,避免不了消失的命運,見女兒最後一面後消失。
 


朴秀峰 – 李施彥 飾
27歲,吳成務的門生。外貌可怕卻是個柔弱淳樸又感性的鄉下青年,看起來是妍珠的哥哥實際卻比妍珠小很多,像弟弟一樣依賴著妍珠。最喜歡而且只對漫畫感興趣,為漫畫而活的人,成為吳成務的門生後,三年來只做師父的跟屁蟲。吳成務失蹤後,他比妍珠壓力更大,每天晚上都睡不著,時刻感受著恐懼的不走運的男人。
 


 

 

W-两个世界-161001.jpg


劇情介紹:



身為菜鳥醫生的吳妍珠(韓孝周飾)是熱門漫畫《W》主人公姜哲(李鐘碩飾)的粉絲,然而漫畫連載還剩最後一回,她的父親、《W》的作者吳成務(金義城飾)卻忽然失蹤。吳妍珠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意外通過父親作畫的數位板,來到了漫畫《W》的世界,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姜哲,而此時吳成務在現實世界中也現身了。一邊是吳成務在構思框架、意圖迅速殺死姜哲;一邊則是吳妍珠想盡辦法拯救姜哲、摸索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



OST
1.《我
走向你身邊或你來到我身邊(
내가 너에게 가든 네가 나에게 오든) 》
演唱:鄭俊英


2.《即使是說謊也告訴我吧(거짓말이라도 해줘요)》
演唱:朴寶藍



3.《幻想中的你(환상 속의 그대)》
演唱:Basick & inkii


4.《記憶(기억)》
演唱:KCM


5.《
Falling》
演唱:趙賢雅Urban Zakapa


6.《我的心(
내 맘)》
演唱:全宇成(Noel


7.《你和我(
그대와 나 )》
演唱:安賢正


8.《描繪愛情(
사랑을 그려요)》
演唱:Navi


9.《沒有你的我(니가 없는 난)》
演唱:N(VIXX)& 余恩Melody Day










 

arrow
arrow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