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170702.jpg

 

 

 

 

介紹:

 

楚乔传-170716.jpg

 

導演:吳錦源、陳國華、李厚才

編劇:嘉紋、楊濤、陳嵐

原著:瀟湘冬兒《11處特工皇妃》

製作公司:慈文影視、上海克頓

撥出平台:湖南衛視

撥出時間:2017/06/05-2017/08/01(中國)

集數:共 58 集

主演:

 

((陸劇)楚喬傳 ep07.mp4)[00.12.34.154].jpg

楚喬(星兒) – 趙麗穎 飾

洛河之女,風雲令傳人,秀麗王。

因與宇文昊一戰後,落水失憶,被荊家收養取名為荊小六,淪為奴籍少女,宇文玥取名星兒,成為青山院諜者,之後與宇文玥共結連理成為青海王妃。

秀外慧中,堅韌果敢,俠骨柔腸。因奴隸身份曾被當作箭靶命懸一線,目睹身邊親人慘遭蹂躪致死;她痛恨這視生命如草芥的年代,奮起抗爭踏上改革之路。

 

特工皇妃楚乔传-160704.jpg

宇文玥 – 林更新 飾

長安五俊之一,青海王,諜紙天眼繼承人,宇文府長房嫡子,實為二房之子,深愛楚喬。

足智多謀,看似淡泊卻有著傑出的軍事、治國才能。經歷人事沈浮,從一介貴族子弟,成長為心憂天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自屍山血海中涅槃而生,是一座真正巍峨不動的高山;琴心劍膽,情義雙全。作為默默守護在楚喬身後的男人,為了美人不惜將到手的江山拱手相讓,可謂是不愛江山愛美人的典型。

 

楚乔传-170603.jpg

燕洵– 竇驍 飾

長安五俊之一,燕北世子,以質子的身份留在長安。

驚才艷絕、詭異莫測,立誓復仇。楚喬陪他在深宮三年,為楚喬自斷一指。九幽台後反叛回到燕北後,為稱雄割據不惜屠戮平民性命,楚喬和他理念不合分道揚鑣。燕洵背負家族慘絕遭遇,從灑脫不羈的陽光少年到以謀握權的腹黑霸主,血色轉變引發無限唏噓,最後成為獨孤一方的霸王,但失去了楚喬,孤老一生。

 

特工皇妃楚乔传-160804.jpg

元淳– 李沁 飾

天真善良的大魏公主,深愛燕洵,在與燕洵的大婚之日遭到燕洵的造反,元淳不畏艱難的來到燕洵的營地,可是卻看到了燕洵砍斷了元嵩的手臂,之後,燕洵派了十幾個手下護送元淳和元嵩回到長安,可是卻被他的手下玷汙,被楚喬發現,把燕洵的手下都處死。楚喬護送他們回長安,但元淳並沒有感激楚喬,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楚喬才發生,心生恨意。後元淳偷盜兵符,起兵燕北紅川城,想親手把楚喬殺掉,卻被宇文玥營救,之後被關進大牢,她母親(魏貴妃)不惜以喝毒酒自盡來保全元淳的性命。後被關在西院,被關後,元淳興起了奪權的念頭,而故意親近元颺,因為魏帝想立元颺為世子。這件事被宇文玥知道了,通知了元徹,元徹設局讓元淳中計,才阻止了元淳弒君奪權的計畫。之後,元淳被幽禁在萬福宮,當她要喝魏帝賜給她的毒酒時,魏舒燁營救,可是卻身中一箭而死,她決定要刺殺燕洵,卻被發現,在燕洵的道歉和愧疚下,終於決定放下仇恨,並認為自己是自作自受,從此行蹤成謎。

 

楚乔传-170721.jpg

宇文懷 –王彥霖 飾

宇文三房少爺,宇文玥的長兄,生母為歌姬婢女。由於家族內鬥始終和宇文玥作對,陰險,城府極深,最後死在楚喬之手(第四十一集)。

 

楚乔传-170710.jpg

月七 – 刑昭林 飾

宇文玥的親信。性格冷峻凌厲、機智勇猛,最終被程鳶刺傷,生死未卜。

 

楚乔传-170712.jpg

賀蕭 –阮聖文 飾

楚喬的衷心下屬,秀麗軍副將領,後來跟著楚喬南征北討打天下,脫離了燕北叛軍的名號,看透了燕洵的拋棄。

 

((陸劇)楚喬傳 ep14.mp4)[00.02.52.520].jpg

魏貴妃 –孫寧 飾

皇貴妃,魏閥出身,地位僅次於皇后,生十三皇子和元淳公主。和宇文灼有交情,屢次幫助宇文玥和燕洵,為了救元淳喝毒酒自殺。

 

皇帝–田小潔 飾

為人猜忌多疑,心狠手辣,為了大魏江山不惜一切代價。

 

特工皇妃楚乔传-161201.jpg

元嵩 –牛駿峰 飾

長安五俊之一,裕王,燕北王,大魏十三皇子。遇見的時候他就知道,自己只是楚喬生命中的過客。他沒有進入皇室奪嫡中,他單純地喜歡著楚喬。哪怕最後他被燕洵砍斷一臂,當楚喬再回到大魏,他還是在保護著她,他的愛太單純,讓人無法忽視。

 

蕭玉 /訪琴 /小瑜 –黃夢瑩 飾

外人眼中她是睿智決斷,大權在握的梁朝長公主,大梁最高級別諜者。一心九竅,玲瓏剔透,一生都在朝堂上博弈推演,只有她自己知道承受了什麼。她只是一個雙十年華的少女,她要保護痴傻的哥哥,要守護自己的家族,要打理父皇留下的萬頃江山。她與宇文玥是筆友,多次書信往來,但各為家國,不得不走向矛盾的敵友關係。

 

楚乔传-170720.jpg

蕭策 –鄧倫 飾

南梁太子,後登基為帝。表面放蕩不羈,實則頭腦精明。自認對楚喬之愛比不上宇文玥,願放手成人之美;喜歡楚喬卻一直沒告訴楚喬,默默守護楚喬。在楚喬眼中蕭策是她最好的摯友。

 

蒙楓 –苑子藝 飾

往生營殺手,後追隨宇文玥。

 

 

 

劇情介紹:

 

楚乔传-170707.jpg

 

南北朝西魏年間亂世混戰,大批平民在戰亂中淪為奴隸,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喬被送入人獵場供貴族娛樂射殺,幸得燕北世子燕洵與宇文玥暗中相救,隨後她被帶進權傾朝野的門閥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繼慘死,立誓要帶妹妹逃出牢籠。楚喬受到開明貴族宇文玥關注,被迫接受嚴厲訓練的同時,更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西魏門閥爭鬥,燕洵一家滿門被滅,深陷絕境,楚喬與他生死相守併力助他逃脫困局。然而回到燕北後,燕洵野心膨脹,不惜以滿城百姓性命為代價割據稱雄。楚喬在絕望中與燕洵分道揚鑣,並與力求「天下一統、釋奴止戈」的宇文玥並肩作戰,粉碎了燕洵的復仇計劃,成為心懷蒼生的巾幗將軍。

 

楚乔传-170713.jpg

 

 

 

主題曲:

 

1.《望》   演唱:張碧晨、趙麗穎

作詞:劉暢、譚旋  作曲:譚旋  編曲:龍隆

 

 

荊棘之上仰望的人  會看透風塵

在這善惡彼伏的城  我與你共存

 

那一束光透著鋒芒  指引我穿越悲傷

那一次的遇見  命中註定是你

 

慾望將心磨去稜角 嘲笑溫情從不勝仗

我偏要做這野火燒不盡的糧  把愛餵養

 

站在巨浪的中心風是我思想  雨是催馬還擊的獵場

抬頭遙望那些回不去的時光  眼前的火炬在激盪

天越來越黑  路越來越長  我知道人心不能搖晃

敢亂世為王  必擲血屠狼  才有希望

 

夢裡有過渴望  醒來卻容不得淚千行

曾經暗度陳倉  如今正面對抗

 

不接受命運的盤問  愛恨教我以柔克剛

付出血的代價還要一顆心臟  寸寸償

 

站在巨浪的中心風是我思想  雨是催馬還擊的獵場

抬頭遙望那些回不去的時光  眼前的火炬在激盪

天越來越黑  路越來越長  我知道人心不能搖晃

敢亂世為王  必擲血屠狼  才有希望

 

荊棘之上仰望的人  會看透風塵

在這善惡彼伏的城  我與你共存

 

穿過刀山越過火海把愛信仰  一顆真心有一片天堂

生如蜉蝣卻要活得蕩氣迴腸  相信前方就是故鄉

 

我抬頭仰望這荊棘之上  大地的力量終將被釋放

看萬物生長看日月滄桑  為你守望

 

特工皇妃楚乔传-170202.jpg

 

 

 

 

 

2.《心之焰》  演唱:鄧紫棋

作詞:林喬、張贏  作曲:羅錕

 

 

野風吹亂月光  生如逐放 心有焰藏

誰人笑我卑傖  被命運折斷了翅膀

 

墜落深淵萬丈 記憶被封藏  這風雪多囂張

就算再被踐踏 也不仰望  我會越挫越強

 

這呼吸是熱 這心跳是光  一點一滴醞釀 一生一世的較量

我眼中滾燙 點燃這希望  無論多少傷

 

我願燃盡心焰照四方  融化人世間冰霜

只要明月知道我所想  長路永夜又怎樣

 

我要漫天心焰再滾燙  燒出天邊一道光

浴火重生天地盡芬芳  彼岸再盛放

燒出天邊一道光  彼岸再盛放

 

特工皇妃楚乔传-160701.jpg

 

 

 

 

3.《星月》  演唱:王錚亮、郁可唯

作詞:劉暢、曹允  作曲:譚旋

 

 

你是星  跌入夢  栩栩今生 

誅心的  無情的  都相逢

話易冷  心難忘  我夙夜徬徨  一朝愛此生難放

曾避仇滄海一粟  用情時聊勝於無

待你入心腹山海  卻幾經翻覆

月與星  遙相對  百轉千迴  萬般苦  盡是非  愛而無畏

拼過命  叛過心  只要你懂  這一次  又將何去何從

 

天易老  人難忘  我不再徬徨  一朝愛此生不放

再拒於溫柔的骨  也難逃愛的命數

這一生的歸屬亦如當初

月與星  遙相對  百轉千迴  萬般苦  盡是非  愛而無畏

拼過命  叛過心  只要你懂  這一次  又將何去何從

 

當相見  成告別  回憶向遠  路之迢  夢之遙  比目而昭

一生愛  在燃燒  喚回心跳  這份情  終古難銷  未了

 

特工皇妃楚乔传-161001.jpg

 

 

 

 

4.《學不會》(楚喬人物主題曲)   演唱: 香香

 

 

學不會去認輸  也許只能背負  難懂人心殘酷  讓我勇敢沉浮

看不清眼前路  只能上前一步  哪怕遊戲結束  還有一身傲骨

 

學不會不在乎  管他一念糊塗  誰將信仰保護  誰也想被保護

天光熄滅之前  盼你微笑弧度  風雨飄搖之間  賜我指尖溫度

 

學不會退一步  摔到粉身碎骨  一生哀樂喜怒  卻只曾為你哭

看不清眼前路  只能上前一步  哪怕遊戲結束  還有一身傲骨

 

忘不掉太在乎  寧願人間迷路  誰的天真盲目  被誰溫柔顛覆

天光熄滅之前  盼你微笑弧度  風雨飄搖之間  賜我指尖溫度

那一天那一眼  誰將時光凝固  誰的曲折腳步  誰把自己束縛

繁華荒野霓虹  誰把幻覺修補  誰又奮勇不顧  拼出一條生路

 

那一天那一眼  你將時光凝固  終點來臨之前  將愛揮霍無度

學會自在自如  學會含笑守護  有你肩膀溫度  誰又害怕孤獨

 

楚乔传-170601.jpg

 

 

 

 

5.《原上草》(楚喬人物主題曲)  主題曲:劉惜君

作詞:林喬  作曲:陳雪燃

 

 

有多少成長  因為一個謊  還是為了真相   

有多少過往  應該深藏  還是本該遺忘   

如野草滋長  衝破土壤  只為一線陽光   

縱戰火未央  烈焰燎原  燒不滅希望   

 

有多少臉龐  回首再望  不復最初模樣   

有多少對抗  彼此心傷  何日比翼飛翔   

若辜負理想  還有什麼  值得孤身前往   

等紛繁盡散  星火重燃  彼岸鮮花盛放   

 

我願這手掌  撫平創傷  把悲痛都埋藏   

我願這胸膛  抵擋鋒芒   守護這一方   

我願這信念  千年迴響  人人都信仰   

我願這一躍  兌現諾言   來生到你身旁

 

楚乔传-170715.jpg

 

 

 

 

6.《最遠的心跳》(宇文玥人物主題曲)  演唱:王晰

作詞:劉暢  作曲:譚旋  編曲:Nai Kong

 

 

空蕩盪  顛倒的話語  幻生出最絞痛的聲音

殘紅游弋  牽動在風裡  勇氣卻反復被支離

憑當下  的夢境抽離  鈴索搖曳來多少風景

不懂得  遲疑化心力  默默守護著一個你

恍如隔世的心跳切切響  近到甘願為你獨守著信仰

暗中的淚光深漾  念隨星跡長  愛到只心獨擋  平靜難諒

 

這段情  不遷就宿命  既然愛了就不怕追擊

如果我  能取救世刀鋒  我會為你撐天地

恍如隔世的心跳切切響  近到甘願為你孤守著信仰

暗中的淚光深漾  念隨星跡長  愛到只心獨擋  但求迴響

 

懸在離別的邂逅  又重嘗  不惜束手一搏  怎說放就放

近聽最遠的心跳  滌蕩了冰霜  愛到深透靈魂  不求迴響

 

 

 

 

 

7.《因為一個人》(燕洵人物主題曲)  演唱:張磊

 

 

因為一個人  放棄一座城  我想我是為  找到愛的平衡

因為一個人  追尋了一生  我還是我  似未曾離開過

這座城困住孤獨的靈魂  滿地傷痕都是浴血的銘證

那個人打開禁錮的城門  融化冰冷伴我天地間馳騁

 

因為一個人  放棄一座城  我想我是為  留住你的眼神

因為一座城  失去一個人  愛的盡頭  沒有人獲勝

 

因為一個人  放棄一座城  我想我是為  找到愛的平衡

因為一個人  追尋了一生  我還是我  似未曾離開過

這座城困住孤獨的靈魂  滿地傷痕都是浴血的銘證

那個人打開禁錮的城門  融化冰冷伴我天地間馳騁

 

愛的盡頭  沒有人獲勝

 

 

 

 

 

8.《斷執念》(元淳人物主題曲)  演唱:何潔

 

 

某一瞬間世界已變  塵封以往無欲無念

如果不痛何必相戀  生死離別就不會顯得膚淺

淚流成線海闊成天  你是否看見在恍惚間

悲歡離合依舊在重演  你會明白為什麼要有明天

 

放棄曾經不相見也不虧欠  你我之間不過曇花一現

斷開執念斷不開對你的思念  那些諾言你無力兌現

 

 

某一瞬間世界已變  塵封以往無欲無念

如果不痛何必相戀  生死離別就不會顯得膚淺

淚流成線海闊成天  你是否看見在恍惚間

悲歡離合依舊在重演  你會明白為什麼要有明天

 

放棄曾經不相見也不虧欠  你我之間不過曇花一現

斷開執念斷不開對你的思念  那些諾言你無力兌現

 

我剪不斷命運裡註定姻緣  一再重現痛苦記憶碎片

我該如何去面對僅剩的執念  太多謊言隨風吹向天邊

 

 

 

 

 

9.《當我們只剩下我》  演唱: 弦子

作詞:段思思  作曲:譚旋  編曲:陳思同

 

 

有些話沒說  有些夢沒做  而我們只剩下我

用微弱煙火  換一個漩渦  你騰空我墜落

不是不流淚 就不怕天黑  成熟是對願望撤退  我南飛  你向北

 

一個人困惑  一個人跳脫  這片荒漠

時間的飛沙  催眼淚成花  會開好的

孤獨與我  像久違的朋友  陪我看著沒有你的天空  相信一切值得

 

跟回憶訣別  跟人心劃界  不怕再來一次考驗  別問我  怎麼選

 

一個人困惑  一個人跳脫  這片荒漠

時間的飛沙  催眼淚成花  會開好的

孤獨與我  像久違的朋友  陪我看著沒有你的天空

 

一個人漂泊  好過你和我  加倍焦灼

我們發誓過  後來背棄了  誰都有錯

接受故事 這樣起承轉合  儘管它比我想像中刻薄  還是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