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書名:《墨石緣》

作者:閒思

總字數:14萬字

 

原以為會就這麼與你相伴漫漫歲月,卻不想一場浩劫讓我們生死相離!再相見時,卻已不相識。

 

感情遲鈍的女主遭遇專一執著的男主,歷經三生三世最終了悟情為何物。

 

總之,這是一個因墨石而起的各種顛覆,卻又發展合理的看開頭猜不到結尾的,既溫馨又狗血的天荒地老愛情故事。

 

 

 

心得:

 

《墨石緣》是個前期還蠻有趣,可是後期走向平淡的故事。

 

畢竟能親手照顧男主角長大,也不是身為女主角常常可以遭遇的事件,所以蘭兒做為貼身婢女,照顧顧彥卿一路從小到大,雖然故事進展飛快,不是像種田文這個部分一寫就寫個3、4本書的分量,但其實這個部份還是挺有趣的,尤其到了顧彥卿長大之後,顧彥卿情竇初開,蘭兒卻還是懵懂無知,這個時候還有淡淡的曖昧氣氛。

 

可惜等了顧彥卿跟蘭兒確定彼此情誼之後,整個故事也走向崩潰的路線,劇情不但變的狗血且無味,又強行與他們兩個前世扯上關係,蘭兒的真身其實不是小鴉,而是鳳凰,而且她原本還是天上的神仙,是因為受罰下凡轉世為小鴉,才有此後種種的故事,最後更是結尾的相當草率,總之就是個可以讓人很平靜看完的故事。

 

 

 

 

arrow
arrow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