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為餡-170904.jpg

 

 

 

 

介紹:

 

美人為餡-170905.jpg美人為餡-170901.jpg

 

導演:李達超、梁辛全

編劇:于正、丁墨

原著:丁墨《美人為餡》

製作公司:愛奇藝

集數:共 36 集

 

主演:

 

白錦曦/蘇眠 –楊蓉 飾

擅長犯罪心理學,果敢靈動的女警花。在一起起連環殺人案件中,不斷找回五年前失去的記憶。雖與韓沉日常互懟,但實際上彼此惺惺相惜。雖然是一個專業的女警,但她偶爾也會很自戀;雖然也是一個需要被保護的女孩子,但她遇到危險從不退縮。

 

韓沉 –白宇 飾

刑警,黑盾組副組長。擅長傳統刑偵學,邏輯思維縝密。外表冷峻,實則重情重義,為愛執著。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他為了尋他的未婚妻,踏遍千山萬水,從曾經張揚跋扈的京城公子哥,變成冷酷沉靜的刑警,直至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逢。

 

徐司白–李庚 飾

代號s,七人團的領導者,外表儒雅、紳士,擁有高學歷、高智商,他暗中深愛蘇眠,蘇眠失憶後,他以法醫的身份在陪伴在她身邊,成為了她身邊最好的朋友。但最後蘇眠還是發現了他幕後兇手的身份,最終長眠在半島地下,大結局疑似未死。

 

周小篆 –何奉天 飾

白錦曦的男閨蜜,黑盾組的成員,專長是電腦技術,學霸屬性,理解力強。從派出所起就是白錦曦的專屬跟班,性格活潑,是黑盾組的開心果,對蘇眠(白錦曦)十分忠誠,又崇拜韓沉,視其為偶像,被稱為“最佳女二”。

 

施珩 –王雨 飾

痕跡學專家,黑盾組成員,外表陽光,性格開朗,僅僅憑藉白錦曦身上的樹葉與羽毛,便判斷出其行動路徑。又因話多,被稱為嘮叨。

 

遲琛–南伏龍 飾

黑盾組組員

外號:冷面

身手敏捷,與韓沉不分高下。夏子柒的男朋友

 

辛佳 –孫驍驍 飾

從小出生在優越的家庭,與韓沉更是青梅竹馬。本該繼續王子公主般幸福生活的故事劇情,卻因蘇眠的出現發生了逆轉。愛之深責之切,辛佳因此開始了一段極端扭曲的“虐愛”之旅。

 

許湳柏–戚跡 飾

警隊的犯罪心理專家,蘇眠的師兄。披著正義的警服,本質上卻是連環殺手,擅長催眠。許湳柏表面上是警隊的教授,實為七人團成員,代號K。他癡迷于心理研究,渴望被認可,然而反對最激烈的卻是至親。最終被韓沉打傷。

 

謝陸 –米熱 飾

七人團成員,代號:T

擅長狙擊。

舉槍從頸項射穿頭顱身亡。

 

夏俊艾 –張逸傑 飾

七人團成員,代號:A

老麼,擅長爆破,焊接。

在五年前被蘇眠無意的救下後,內心其實很想從蘇眠中得到救贖。

後在終極對決被韓沉開了一槍。

 

客串來賓:

 

馬小菲 –海鈴 飾

連環強姦案第一受害者,被催眠進入夢境後遭強姦。

 

夢境男神 –張哲瀚 飾

馬小菲夢境男神,王子。

 

思思 –鄧莎 飾

單身媽媽,馬小菲和韓沉好友。

 

張慕涵 –任嘉倫 飾

真人野外CS比賽參賽者

 

蘇瑞城 –鄭國霖 飾

蘇眠父親,員警,被徐司白父親害死

 

 

劇情介紹:

 

一次任務中的誤打誤撞,讓女警白錦曦與神秘男子韓沉不打不相識。

 

 

後來調查一樁強姦案時,兩人再度相遇,韓沉的身份竟然是資歷深厚的刑警。兩人攜手破案,韓沉對傳統刑偵手段的應用讓白錦曦對其刮目相看。在此過程中,兩人解除了誤會,漸漸互相產生了好感。

 

 

因為五年前的一樁意外,令韓沉失去了部分記憶。他始終記得有一個對自己非常重要的未婚妻,為了尋找這個女人,他四處尋訪,同時也拒絕再向別人打開情感的通道。

 

 

當韓沉與白錦曦相遇、並對她產生好感後,這份執念讓韓沉不斷回避著與白錦曦的感情。後來白錦曦被調去省隊,加入“黑盾組”與韓沉共事。

 

 

在一樁離奇的CS案件調查中,兩人為保護對方互相捨命,這舉動終於打破了隔閡,韓沉答應會在查明失憶前的真相後給白錦曦一個交代。

 

 

在韓沉鍥而不捨的追查下,他發現白錦曦居然就是自己一直苦苦找的未婚妻蘇眠,兩人的意外失憶涉及到五年前一個連環殺手組織所犯下的案件。

 

 

這個連環殺手組織的成員均由字母做代號,他們行事詭譎,享受殺人的樂趣,在被警方取締時製造了爆炸,從而擄走蘇眠並偽造她的身份令她活了下來。

 

而之後兩人所經歷的案件,竟然都與這個字母殺手組織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正義與邪惡的對決一觸即發,當韓沉和蘇眠一點一點找回記憶,打算攜手對抗字母殺手組織時,他們發現,字母組織的那些變態殺手們早已滲透到了他們的身邊。

 

 

神秘的字母殺手組織逐漸浮出水面,在韓沉和蘇眠鍥而不捨的追蹤下,字母團出人意料的主動出擊,發出一封宣告信,一時間城市內危機四伏,廣場炸彈背心案、化工廠系統失控傷亡事件、植物園人形雕塑毒殺案,種種案件接踵而來。

 

 

字母殺手組織似乎在編制著一張大網,悄無聲息的將韓沉和蘇眠引到陷阱中來。正義與邪惡的對決一觸即發,韓沉和蘇眠攜手對抗字母殺手組織,與此同時也一點一點找回記憶,終於一一查明字母殺手們的身份。

 

 

而沒想到的是,殺手組織的首領S,居然就是一直在蘇眠身邊的好友徐司白,原來蘇眠的父親正是死于徐司白的父親之手,徐司白暗中窺視蘇眠多年,早已情根深種。

 

 

五年前,字母殺手組織策劃了一起驚天大案,以與蘇眠長相相似的表妹白錦曦代替蘇眠死去,而蘇眠則成了白錦曦,更策劃讓韓沉、蘇眠以及徐司白共同失憶,只為讓徐司白以新的身份陪在蘇眠身邊,警方正式開始抓捕字母殺手組織,雙方經歷大戰,最終正義取得了勝利,黑盾組眾人都得到了圓滿結局。

 

 

案件終結後,黑盾組相約小聚,不遠處卻有人留下了一幅畫像,畫像上的人正是蘇眠,而落款是S。

 

 

主題曲:

《沉眠》  主唱:楊蓉、白宇

作詞:于正  作曲:譚旋

 

 

有些時候  我的訴求  不過是在你懷裡逗留

乾一杯酒  澆走憂愁  看相思慢慢爬上頭

 

有些時候  沉眠太久  這一生 不能再將就

想你的手  眉間的皺  不到心痛絕不甘休

 

有太多太多愛你的理由  在記憶裡不停地遊走

哪怕黃沙白骨全都腐朽  你還在時間那一頭

 

有太多太多回憶的鏡頭  在歲月裡四處的亂丟

哪怕你的答案全都是否  也要慢慢在時光裡拼湊

 

 

 

 

《光》  主唱:曾締

作詞:高姍  作曲:曾締

 

 

My hands are full of blood

On top of the pyramid of joy

I hear the rumble far from the hill

 

Red guitar as my machine gun

I pointed the barrel towards the Sun

Light is over my shoulders

 

I see the glory I see the rain

the universe's mad

I read the Bible written with blood

To have the whole apocalypse memorized...

 

 

 

 

arrow
arrow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