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不知道
你最近很不乖,但是我們知道。
準備好接受報應了嗎?

 

 

介紹:
 

作者:伊莉莎白.邁爾斯Elizabeth Miles   
譯者:鄭方逸
出版社:寂寞
出版日期:2012/06/25
卷數:全系列三部曲:《憤怒女神》、《憤怒女神2:妒火》、《憤怒女神3:永恒》

 

 

聖誕老公公不知道
你最近很不乖,但是我們知道。
準備好接受報應了嗎?

 

 

★ 最神秘魅惑的全新奇幻浪漫三部曲,改編電影盛大籌拍中!

★《墮落天使》作者欲罷不能推薦:絕美的小說!《憤怒女神》深深誘惑著我!

有時候,光說抱歉是不夠的。

古希臘神話中有三個「憤怒女神」,緊盯著世上每一個犯錯的人,對他們施加報應。她們存活了無數個世紀,擁有魅惑人心的神秘力量,能操弄人的罪惡感、欲望與恐懼,讓犯錯者引火自焚……

冬季,阿森辛高中,雪白校園染上了一名自殺者的鮮血。

不久,校外出現了三名容貌絕美的神秘女子,在擦身而過的兩位同學身上,留下了謎樣的印記。

明星足球隊員查斯向來是校內的「完美男孩」,無論面對學業或愛情,他總是戰戰兢兢,深怕染上一絲汙點。然而在內心深處,卻埋藏一件令他深深懊悔的往事。這個秘密若公諸於世,他將失去一切。

艾米莉是個平凡的女孩,她早已習慣活在最要好朋友的光環之下。然而,心中真正的欲望終究藏不住──她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更情不自禁地越了界。

在憤怒女神的遊戲規則中,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沒有曖昧地帶。查斯和艾米莉究竟踏錯了哪一步,才招致女神的怒火?當女神威脅兩人心愛的人的性命,他們又該怎麼做,才能扭轉命運?

 

 

 

心得:
 


其實這種奇幻的YA小說可以說是地雷遍布,真的從頭徹尾都相當精彩的大概就會像《飢餓遊戲》、《暮光之城》之類紅透半邊天,所以這種類型的小說多半是有ㄧ個非常特別發想或是主題,可是卻沒有把劇情發展寫得相當精彩的能力,文案寫得越精采或是得獎頭銜越多的就越值得小心,因為期待越高,失望就會越重,所以如果沒有期待,相對的失望也就沒那麼高了XD。
 
《憤怒女神》講的就三個類似幽靈的東西,盤踞在小鎮上,專門找那些她們看不順眼的犯錯者來懲罰,注意喔,雖然她們是找犯錯者來復仇,可是她們並不是所有的犯錯者都是她們懲罰的對象,她們只挑自己看得順眼想找碴的對象來懲罰,所以那些被懲罰者可以說是十足的倒楣鬼,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礙到她們的眼,所以才被她們盯上施行懲罰,不過這些人也都是自作孽不可活,他們也是自己先犯下了過錯,才會被那三個憤怒女神盯上,實際來講這個故事的教育意義可能大過娛樂用途,它在告誡人們不要做壞事。

 
 

 

 

 

 

arrow
arrow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