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BIG MAN 流氓王子/大男人》  主演:姜至奐、李多熙、鄭素敏、崔丹尼爾  全16集
(心得)《BIG MAN 流氓王子》心得之一 請君入甕 (第1-9集)

(心得)《BIG MAN 流氓王子》心得之二 還君以道 (第10-16集 全)

介紹:



導演:池永洙(拜託小姐》)
編劇:崔鎮源(蘇格拉底先生》、《逮捕王》)
上檔電視台:KSB
上檔日期:2014/04/28-2014/06/17
集數:全 16 集

主演:


  
金(姜)知革 - 姜至奐 飾
過著最底層生活的孤兒,因為和姜東碩的心臟相符,為了能讓他的心臟順利的移植給東碩,在東碩父母的操作下,搖身一變成為賢城集團的大公子,而在移植手術中意外甦醒的他,還會遭受到什麼考驗呢?




蘇美拉 - 李多熙 飾
姜東碩的祕密情人,在東碩車禍後,為了找出東碩的下落,意外發現賢城集團的秘密…當她被委任與姜知奐共事後,漸漸被他的熱情與真誠所吸引。但某日心愛的姜東碩回來了…在這兩個男人之間她該如何選擇呢?




姜東碩 - 崔丹尼爾 飾
賢城集團接班人,因車禍走了一趟鬼門關。甦醒後,一邊用笑臉欺騙著姜知革,一邊在背後偷偷準備奪走他性命。在姜知革面前,東碩是柔弱的弟弟,總是對他笑顏相對,但轉身後,突變冷酷的東碩,笑容中藏有令人不安的詭異。




姜真雅 - 鄭素敏 飾
賢城集團的大小姐,個性叛逆、不時離家出走,其實是單純沒心機的女孩。在路邊巧遇金知革,兩人不小心親吻後,對知革產生莫名的好感。突然有一天金知革變成自己哥哥,對整件事不可置信的真雅會如何對待自己的感情呢?






姜東碩身為賢城集團的長子與繼承人,卻在赴女友的約會時遭受嚴重車禍,陷入昏迷,導致心臟衰竭,急需換心才能活命。但在需等待移植順序的情況下,救子心切的東碩父親,決定透過非法手段尋找適合的心臟。

金知革,一個過著最底層混混生活的孤兒,心臟十分適合移植給姜東碩,於是在得知這件消息的東碩父母操作下,成為了賢城集團長子-姜知革,但一切都只為了能名正言順的將他的心臟移植給東碩使用。在移植手術時,知革突然恢復了腦電波,手術被迫停止。甦醒後的知革成為了賢城集團的大公子,偽善的父母親,為了趕走他,交給他一間營運不善的公司,沒想到,金知革卻一路過關斬將,帶領員工渡過許多難關。

沒想到有一天姜東碩從昏迷中清醒了,這又會對姜知革帶來什麼影響呢?

  

精采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