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導演:卡爾·埃里克·瑞辛奇
上映時間:2013/12/24(台灣)
主演:

    
魁 - 基努·李維 飾
虛構人物。為英國水手和日本農家女所生混血兒,小時候被遺棄,其後被天狗
收留並教授戰鬥技巧。逃出天狗森林後被淺野長矩納入其藩。在淺野長矩切腹謝罪後被吉良義央賣至出島成為奴隸,之後成為浪人47之一員。




大石內藏助 - 真田廣之 飾
本為淺野長矩之部下、播磨國赤穗藩的筆頭家老,其後因主公被陷害而遭到幕府將軍的命令被流放,更被吉良義央投入地牢長達一年。其後成為浪人47的首領。




淺野美嘉 - 柴崎幸 飾
淺野家的女兒,和魁是戀人關係。在父親被陷害並切腹謝罪後,被幕府將軍命令在守喪期過後與吉良義央成親。

吉良義央
 - 淺野忠信 飾
陷害淺野長矩
(浪人們的主公)的大藩主。在女巫的幫助之下,吉良設下重重陷阱,打算擊垮淺野、娶走他的女兒美嘉,並控制赤穗藩,看著自己一手打造的暗黑帝國一天天壯大。




水月ミズキ)- 菊地凜子 飾
虛構人物。吉良家的神秘女子,實為妖怪。吉良命令這名魅惑人心的妖女變身成他人和不同生物的樣貌,欲藉助她的力量將淺野一族消滅,稱霸整個國度。但不管她如何改變形體,那一隻閃爍的藍眼睛都維持不變。

大石主稅 - 赤西仁 飾

大石內藏助之子,浪人47之一。魁的好友。




本片由卡爾里辛執導,基努李維主演,以西方的敘述手法,融入獨特的奇幻特效和生猛異獸,重新改編18世紀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復仇事件「忠臣藏」。播磨國赤穗藩之主淺野長矩因受巫術影響而傷害吉良義央,其後被幕府將軍命令要求切腹謝罪。赤穗被廢藩並交由吉良義央看管,赤穗的武士亦在幕府將軍的命令下解散,成為浪人,身為筆頭家老的大石內藏助真田廣之飾)更被吉良義央投入地牢。

一年後,大石內藏助獲釋。為報主公的仇,大石內藏助前往出島救出被賣為奴隸的魁(基努·李維飾)並召集僅餘的家臣,一同前往吉良義央的所在地,以47人之力,誓要斬殺仇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