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導演:富聖哲(《明星的戀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原著:崔貞美《張玉貞,為愛而生》
編劇:崔貞美
播出時間:2013/04/08(韓國)
播出電視台:SBS
集數:共24集
主演:
●張玉貞(張禧嬪)-金泰熙(《天國的階梯》、《愛在哈佛》、《IRIS》、《我的公主》)





●李焞(朝鮮肅宗)-劉亞仁(《最強七友》、《成均館誹聞》、《時尚王(時尚女王)》、《密會》)



●仁顯皇后-洪洙賢(《威尼斯戀人》、《大祚榮》、《工薪族楚漢誌》)



●玄治秀-在喜(《豪傑春香》、《魔女由熙》、《May Queen(五月的情海)》)



●李杭(東平君)-李相燁(《雷普利小姐》、《住在清潭洞》、《善良的男人》)



●同伊(崔水賜-淑嬪崔氏)-韓昇延(女團KARA成員)



劇情:

張玉貞,為愛而生
》(韓語장옥정, 사랑에 살다張玉貞, 사랑에 살다)為韓國SBS自2013年4月8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改編自小說《張禧嬪 為愛而生》並由小說作者崔貞美擔任編劇,《明星的戀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富聖哲導演負責掌鏡。與過往著重在宮廷權力鬥爭的張禧嬪相關作品不同,此劇以朝鮮時代第一服裝設計師的全新視角,詮釋張禧嬪(張玉貞)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和愛情。也用了完全不同的角度詮釋以往擁有善良仁慈形象的仁顯王后,將她塑造為較有心機且會為了權力地位與人鬥爭的人物。


精美劇照:


























































































































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