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上映日期:2012/12/21(台灣)

主演:



朴澳門 - 金允錫飾


百事 - 金惠秀飾


波比 - 李政宰飾


艾尼可 - 全智賢飾


口香糖 -金海淑

詹姆帕諾 - 金秀賢飾

陳 - 任達華飾



安德魯 - 吳達庶飾



朱莉 - 李心潔飾





十個神偷,一顆鑽石!曾經是竊盜集團首腦的澳門朴,召集韓國五個專業神偷前往澳門賭場,與來自中國的三大神偷跨國攜手合作,準備大幹一場後,從此逍遙度日;這次任務的目標是價值連城的鑽石「太陽之淚」。表面上神偷們齊心同力,實際上,兩組人馬卻各懷鬼胎,似乎另有目的,目標真的是鑽石嗎?





心得:





故事的結構跟走向很有「瞞天過海」的感覺,剛開始是聚集盜賊成員,接著是模擬演練,最後是實彈上場,可是這部少了「瞞天過海」中神乎其技的竊盜手法,多了團員之間的不信任跟面對金錢的現實考驗,雖然劇情頗為老套,看到開始完全就可以想到以後的劇情發展,但這個俊男美女組合而成的盜賊團,基本上還是很賞心悅目的XD,而且雖然可以料想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但除了剛開始的幾十分鐘有點無聊之外,從他們到香港計畫開始偷鑽石之後,劇情的發展就趨向簡潔快速,最後大家的窩裡反,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最讓我意外的是,窩裡反最大的贏家竟然是艾尼可。



全智賢飾演的艾尼可是個身輕如燕的飛繩高手,可是她最厲害得似乎是以美色將對方迷得團團轉,然後趁機偷取對方的財物,剛開始她就拿自己的美色當誘餌跟團員之間的分工合作無間,成功從重重的監視防盜系統中,偷到那個館長的寶物,但也因為這件盜案,讓他們被警方盯上,為了躲避風頭,盜賊團的團員在朴澳門的召集下,遠走香港跟當地的盜賊團組成新的竊盜集團,展開了本齣電影的重頭戲。



















全智賢飾演的這個角色很有千頌伊的雛形,同樣都是對自己的美貌非常自豪,對自己都非常有自信,除此之外,艾尼可這個角色更拿自己的美貌當武器,感覺更擅長玩弄男女關係,比起男人,她似乎更相信金錢,如果期望在這部片中看到全智賢非常女神的模樣的人,一定會很失望,因為她已經有點不計形象在演艾尼可這個角色了,可是美女終究是美女,即使不計形象在演戲,她的一顰一笑、每個動作,仍然是很漂亮的。









原本以為全智賢跟金秀賢在這部電影的對手戲很少,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多,而且金秀賢飾演的詹姆帕諾還暗戀著全智賢飾演的艾尼可,這對不是情侶的男女,之間的互動為這部電影增添了很多笑料







#艾尼可偷聽波比跟百事的對話,差點被發現之際,她跳進詹姆帕諾的房間,結果被詹姆帕諾抓來強吻一番













#這一段最好笑了,艾尼可跟詹姆帕諾一組要去偷賭場經理的磁卡資料,艾尼可非常自信滿滿的,要在十分鐘內搞定這個賭場經理,當她把小外套脫掉露出美肩的時候,詹姆帕諾邊走就邊把鼻子湊上來聞,結果還被艾尼可調侃。賭場經理是上鉤了,但他有興趣的居然是詹姆帕諾,完全把大美女艾尼可晾在一邊,原本她交代給詹姆帕諾負責的複製磁卡資料的任務只好由她來做了。(看到詹姆帕諾那猙獰又不可以真的把賭場經裡推開的模樣,真的超好笑的)





















# 他們的竊盜事機敗露,引來賭場大肆追捕,艾尼可雖然偽裝成飯店服務生,但卻被留下來盤問身分,原本已經走了的詹姆帕諾看到艾尼可的窘境,又回過頭來吸引警衛的注意,讓艾尼可趁機逃走,他也因此被逮捕了,可惜艾尼可似乎對他的犧牲跟愛情仍然無動於衷。







雖然他們兩在這部電影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沒關係,全智賢跟金秀賢又在「來自星星的你」再續前緣了,在這部電影裡是金秀賢苦戀全智賢,而在「來自星星的你」則完全相反,是全智賢苦戀著金秀賢。

這部電影還有很可愛的一對高齡情侶,是任達華飾演的陳跟金海淑飾演的口香糖,他們原本是假扮成大輸特輸的日本有錢夫婦,結果竟然在假扮的過程中意外來電了,可惜的是,這株愛的幼苗在來不及長大之前,兩人就雙雙共赴黃泉了。任達華在逃跑的途中身上中彈身亡,他們的車子失控撞上路邊,後來又被側面而來的車子狠狠撞著正著,口香糖也不治身亡。






窩裡反最後的大贏家是艾尼可,她事先又偷偷仿造一顆鑽石,當他們這個盜賊團偷到真的鑽石時,她悄悄拿出自己仿造的那顆,偷偷藏起真的那顆鑽石,而且當時那棟大樓佈滿了警察,她偽裝成洗澡中聽到槍戰,慌亂逃出門的女子,還被警察以為是無辜的老百姓,小心翼翼的扶出大樓,讓艾尼可非常充裕自然地的離開那棟大樓,可是她後來始終找不到鑽石的買主,所以鑽石還在她身邊,她也沒辦法換到一大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