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集







在安藤貴和翻供之前最後見的人果然是羽生,羽生說服她翻供,然後讓古美門跟黛提起在上訴,這件案子一定可以被最高法院駁回重審,然後到時自己會成為重審的負責檢察官,主張把安藤貴和的罪刑改判為無期徒刑,而為了達到這個目地,當案子被發回重審的時候,安藤貴和要辭退古美門跟黛。



最高法院駁回重審後,安藤貴和果然辭退了古美門,改聘剛剛旅遊回來的三木律師。



三木律師改變之前的無罪訴求,試圖打出悲情牌,向大眾批露安藤貴和悲慘的童年,以博取大家對她的同情。





















































但恢復檢察官身分的羽生利用他容易擄獲眾人目光的迷人魅力,在媒體上大肆宣揚他的理念,使得原本支持判安藤貴和的輿論,開始傾向羽生「改判無期徒刑」的主張。羽生變成風靡全國的魅力檢察官。











古美門跟黛從安藤貴和以前交往過的男子方面再下手,想找出新的證據證明安藤貴和無罪。



結果找到之前跟安藤貴和交往過的「金崎組」組長這裡,組長跟古美門透露羽生已經來過了,羽生交代他什麼都不要說,但組長願意說出他當年跟安藤貴和交往的情況,只是他威脅古美門跟黛不許說出去。











古美門拿拜託三木的秘書澤地取得安藤貴和的頭髮,跟蘭丸取得的德永女兒五月的頭髮去做DNA檢定,結果......















古美門跟黛偕同蘭丸跟服部叔上訴了一段很莫名其妙的民事訴訟,而他們的目的就是要傳喚安藤貴和當證人,可以透過法庭上的直接訊問,說出安藤貴和明明不是兇手卻要認罪,是有想要保護的人。



















安藤貴和跟金崎組的組長有生下一個女兒,但為了讓她有正常的家庭長大,所以讓別人領養她了,之後她見到德永的女兒五月,年齡跟身上的痣都跟當年的一樣,安藤認為五月很可能就是自己的女兒。





古美門跟黛再次去見安藤貴和,古美門逼黛說出如果想要同時保護五月跟釋放無罪的安藤必須採取的方法,黛被逼無奈下只好說出要造一個真相的話。





























再次開庭,古美門跟黛為安藤貴和編造的真相是,安藤貴和因為德永提出分手,非常傷心,想要殺了他之後再自殺,結果在放毒藥之前,看到德永跟女兒一起討論功課開心的模樣,打消了下毒的主意,回家之後才發現自己沒有將毒藥帶回來留在德永家,接著就在電視上看到這個震驚社會的毒殺新聞了,古美門跟黛把這件案子從殺人跟殺人未遂罪名降級成違反毒藥管理辦法的罪名。









































羽生激動的跟古美門在法庭上爭執起來,但最後羽生被古美門的毒舌說得無話可回。



最後,安藤貴和案宣判無罪釋放。













安藤托黛將安藤貴和和五月的親子鑒定不一致的文書帶給五月,五月知道安藤不是自己親生母親時很開心。























被古美門徹底攻擊自己理念的羽生,馬上就振作起來了,興高采烈的要出去旅遊、留學,他在遊覽車上再次拿出他之前就時常拿出來看得,當初在古美門事務所實習所拍的照片,不過他看照片的重點不是黛,而是總在一旁搞怪的古美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