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哲-蔡少芬 飾

繼「後宮甄嬛傳」中那個中年不受寵,可心計卻深的烏拉那拉氏皇后之後,蔡少芬再次飾演這種不受寵,但是後宮最大BOSS的角色,但這次她跟之前那個烏拉那拉氏不同,她雖然不是皇太極最寵愛的人,卻是分享皇太極最多不能為人知的醜陋秘密的人,皇太極很多想做,但不能親手或是被別人知道的事,他都授意哲哲去做,就像是派鰲拜去殺卓林,或是暗中除掉大玉兒的第一個孩子。

她原本是很愛皇太極的,但皇太極見一個愛一個,將一個又一個美人送入後宮跟哲哲爭寵,加上哲哲始終都沒生出兒子,在這種日夜擔心自己大福晉地位不保的環境下,將哲哲變成了一個因為得不到皇太極寵愛,但至少要做後宮最有權勢的女人來保障自己地位的善於心計的樣子,其實哲哲也是很悲哀的,她在皇太極身邊看著一個又一個年輕貌美的女人進宮跟自己爭寵,還要裝做大肚容她們的樣子,還要非常努力的求子,卻一再的落空。


劇中造型:


哲哲雖然始終都是後宮中最有權勢的女人,但她卻沒有身為一個妻子最想要的東西,她就是個有一個令人稱羨的外表,卻心裡卻是非常空虛的女人,她的妝扮也反應了她的這種困境,雖然表面上是後宮的女主人,但裝扮卻沒有顯得很大氣,反而時常被別的嬪妃比下去。








































皇太極-劉愷威 飾


皇太極似乎是個很長情的角色,且不說他對後宮其它女子的辜負,就說他對海蘭珠好了,他對海蘭珠似乎一往情深,但他在納海蘭珠進宮後,他並沒有因此打消再納其它女子入宮的主意,他雖然喜歡海蘭珠,但他其實最愛的是自己。他真的跟海蘭珠兩情相悅的時後,大概只有海蘭珠從昏迷中清醒過來,失去記憶的那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