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子羚

開始對她有印象是在「我的如意狼君」(2011),在這部戲中,她難得演了戲分頗多的女配角,雖然頭上頂著類似鳥巢的造型,但還是不妨礙大家關注這個被佟本善蓄意欺騙感情的千金大小姐。「我的如意狼君」的時代雖然設定在民初,但姚子羚這次飾演的角色是個能幹的千金大小姐,所以她的服裝多為比較成熟女人的套裝式褲裙。





查了她的資料,發現原來在「公主嫁到」(2010)中就看過她了,不過她飾演的「楚翹」 一角,真的戲分太少了,讓我對她完全沒有印象。



她在「蒲松齡」(2010)中演得「柳心研」一角,戲分雖然不多,但可以算是男女主角相遇的契機,也是男女主角合作破的第一個案子。柳心研是女主角柳心如(鐘嘉欣 飾)的姐姐,因為離家出走之後就音訊全無,柳心如為了找尋姊姊,才來到濟南、來到蒲家,結果發現柳心研早就被害死了。她的戲分雖然不多,但卻換了好幾套衣服跟髮型。













龔嘉欣

她在「我的如意狼君」(2011)裡梳著妹妹頭,穿的衣服也都是比較偏向可愛的少女服飾,但她飾演的這個角色,是個不折不扣被寵壞的千金大小姐,搞師生戀、愛抽菸、刁蠻任性,結局時甚至成為上海某富商的情婦。

  



她在「蒲松齡」裡面的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