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作者:東盡歡
出版社:喵喵屋
出版日期:2013/06/04
繁體卷數:全 2 集

別人一穿是古代、是農村,她卻偶然穿到了一座叫炎荒的監獄,
為了逃出炎荒,米良迫於無奈討好印昊,因為他是獄霸,
是炎荒的王。印昊說她是他的寵物,他養著她、護著她,
想什麼時候動她就可以動她,反正第一個睡她的男人只會是他。
只是,他把她養一養,自己卻想越獄走人,留她一個人在炎荒,
不管她的死活,世上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反正,
她在這個世上無依無靠,只要印昊一天沒走,她就纏他一天,
既然要印昊帶她走,那她唯一能走的路就是,征服這個男人!

他說就算她被發現了,他也會護著她;他說如果他要走,
他一定會帶上她;他還說他說過的話是算數的,
最後他卻想把她犒賞給別的男人,自己一走了之。
米良咬著牙,不和他說話,小嘴微微噘起,
像是在和誰賭氣,印昊覺得她有點無理取鬧又有點可愛,
有些無奈地問:「女人是不是都像妳這麼煩人?」
米良悶聲答道:「女人只煩自己喜歡的人。」
印昊動容地扯住她的手臂,將她整個人拽入懷中說:
「我不走了,米良,我不走了。」

心得:

米良穿越到了一個全關著男人的監獄─炎荒,因為天然形成的各種嚴酷的環境,使得在這監獄存活下來的男人都異常強悍,其中最強悍的是監獄老大─印昊,他不僅身手好,更重要的是頭腦也好,米良得到他的庇護後,免於被其它男人將她當作洩欲的對象,但剛開始印昊也只是把米良當作自己的專屬物品而已,他的逃跑計畫中並沒有米良,但如果印昊這個大靠山倒了,米良還是會淪為眾人的玩物,所以她開始引誘印昊的計畫,她要印昊死心蹋地愛上她,愛到肯為了她改變他的逃跑計畫,果然印昊愛上了她,也為了她延後逃跑的計畫,某次獄卒的失誤讓他和楚搶到逃跑的工具─飛龍,他沒有像楚只顧自己逃走,他還折回去要救米良一起走,可是卻失敗被捕,原本印昊要被處死,但米良和獄裡的其它男人聯合演了一齣沒有印昊當老大,獄裡會鬧翻天的戲給那些獄官們看,印昊被放出來之後改變了逃跑的計畫,這次他計畫帶大家一起逃走,大家開始逃獄準備,終於在一番苦戰後成功逃獄了,離開炎荒後繼續跟著印昊的眾人,一起來到聊山,建立了他們的天堂─延良別院,本來他們想從此安度餘生,但隨著印昊的過往被揭穿,他們的生活又平生波瀾,原來他當初被人用來冒充皇孫,幫真正的皇孫逃過死劫,現在真正的皇孫要印昊幫助他登上王位,幸好不久後皇孫就被殺死,印昊才沒再次被利用,但隨著延良的日漸壯盛,在民不聊生的大金中被視為天堂,越來越多人投奔於此,最終引的朝廷的覬覦,印昊為了保護延良、為了保護一起在炎荒的兄弟,最後逼不得已利用他之前的假身分,向天下宣布他是皇孫,起兵奪位,終於改朝換代。

這個故事穿越之後的地點非常有創意,竟然是監獄,而且對印昊的設定也很有趣,他很強悍但也很純情,愛上米良後,就是全心全意、義無反顧,連有了最珍貴的逃跑機會,也沒因此就放下對米良的承諾。印昊雖然是很血性的男子,但因為作者在描寫他時用了很多很幽默的文句,再加上把他的行為反應都寫的很直接、率性,把印昊寫的既是男人又是男孩。作者把石頭也寫的很可愛,因為他年紀小又身子不強壯,所以在炎荒時都被印昊安排做比較輕鬆的工作,他剛遇到米良時,一直把米良當做是狐妖,對米良這個女人什麼都感到很有興趣,一路走來始終都很保護、照顧米良。

這個故事因為很少心計算計,所以讀來非常輕鬆,也沒有無厘頭的搞笑,作者在劇情的安排方面也算緊湊,全篇一氣呵成,沒有不合邏輯或是矯情造作的地方,還蠻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