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化身大反派

這部電影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趙麗穎這會兒竟然是演個反派,看完後不由得說,其實趙麗穎不用每次都演天真單純的小女孩,可以擴展自己的戲路,接演些像類似琉璃這種不同戲路的角色,說不定會創造另一事業的高峰。




























不過受限於篇幅,琉璃的壞都點到為止,沒有真的壞到骨子裡,她在深宮中奮力掙扎想要往上爬,可是敵不過比她勢力更大的人的計算,這顆牆頭草終究兩頭倒,投靠的九爺爭皇位失敗,十三要放她走,但十三背後的皇帝卻不放過她,她的下場很淒慘。

趙麗穎這次的造型都師自「后宮甄嬛傳」。



●越看越耐看的女主角(周冬雨)

剛知道這部電影時,知道女主角不是趙麗穎演的,而是很眼生的周冬雨來演,很不解為什麼要找一個看起來很路人的人來演女主角,讓趙麗穎和陳曉再次配對不是很好嗎?結果看完後才發現,這個周冬雨第一眼頗路人,但越看越漂亮,尤其是她笑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仍然出現許多雷人劇情的于正作品

這部電影依然非常于正的風格,有俊男美女,有華麗場景,更有為了營造氣氛、浪漫而出現雷死人的劇情,像是小十三和小沉香第一次見面時,小十三失蹤,一班太監終於在他母后寢宮找到他,結果一開門,一群烏鴉跟著小十三飛出來攻擊那群太監......。而且十三始終認不出沉香跟琉璃聲音的差別,十三真的愛「琉璃」嗎?還是只愛她的臉阿?只要沒看到臉,就認不出來誰是誰了。

●特別演出者




主太監 ─ 張衛健



宣妃 ─ 張茜



愛新覺羅‧胤禎 ─ 陸毅



敏妃 ─ 黃聖依(十三生母)



愛新覺羅·胤礽(太子) ─ 林子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