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集

這次內藤開出再上訴的條件是古美門要跑5公里的路,雖然古美門有開始跑了,但沒堅持跑完......







古美門的事務所因為之前內藤案的敗訴,生意一落千丈,所以兩人去剛開張應該也是生意冷清的羽生事務所,沒想到......













這裡的門庭若市讓古美門非常不爽,他嘲笑羽生那些客人都是些貧窮的人。





黛參加同學會,遇到以前的男同學熊井來拜託她牽線讓古美門幫他打離婚官司。







原來,熊井娶的老婆穗香是個大美人,但他偶然的機會下得知,他的老婆以前很醜,是全身整過形才變成現在這個美麗模樣,他很氣憤的想要離婚。









古美門原本對這件案子興致缺缺,但一聽到穗香那邊請的律師是羽生,他馬上就燃起熊熊的鬥志。





相對於一心想打贏官司,讓兩人離和的古美門,黛和羽生想讓兩人和解,而且不要離婚。









但經過古美門的攪局,兩人還是對簿公堂......









古美門以熊井非常想要生一個漂亮的孩子為論訴的主題,說明兩個醜陋的父母的基因很難生下漂亮的小孩,那這個小孩勢必重蹈父母從小被嘲笑的命運。





羽生則是以人重要的是內心,而不是外表,穗香對熊井非常好,兩年多的夫妻生活,將熊井照顧得非常好,最後穗香突然身體不舒服......
後來羽生讓黛看到桌子上的孕婦注意事項,讓黛以為穗香懷孕了,黛將這個消息告訴熊井後,熊井終於肯跟穗香和解,但穗香被古美門識破是假懷孕,和解的談判又破局。





被熊井傷透心的穗香終於鬆口答應離婚了,穗香離開前,古美門對她說......





羽生還是不能認同古美門硬是要他們離婚的做法,但黛跟他講穗香在網路上諮詢那個主婦是蘭丸扮的,又說了怎麼樣對他們來講才是幸福,這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















熊井在廚房翻找東西時,看到穗香之前做的筆記,看到了穗香的用心,想要再次挽回穗香,沒想到......











古美門和黛再次來遊說內藤再上訴,內藤刁難說黛很醜。



黛生氣的把所有化妝品都往臉上抹,這時候服部叔自告奮勇說他以前有學過化妝,要幫黛上妝,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