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集





黎士在新聞上看到御法川忠雄的死訊時,突然說:「輪到我了。」他拿出一個名單給妹妹七瀨看,名單上的人都已經死掉了,而名單的最後兩個赫然竟是黎士跟麻陽的名字。
黎士留下絕對不會讓人殺了麻陽,一定會保護她的話之後就匆匆出門了。






黎士給麻陽打電話道別,更再次強調一定會保護麻陽。





但掛掉電話後,麻陽的手機響了,是「黎士」打來的,他還要跟麻陽約見面吃飯,但麻陽馬上就察覺異狀,因為......





這通用手機打的電話果然不是黎士打的,而是一個裝成黎士聲音的陌生人......

















原來黎士跟麻陽是透過線上將棋而認識的,因為黎士打敗了原本無敵的麻陽,麻陽循線找到現實中的黎士,因而跟黎士相識、相愛,兩人本來都講好要結婚了,結果,現在卻疑似發生黎士被殺害的事情。



被哥哥的話嚇到的七瀨,聯絡了麻陽,也給她那個殺人時間表。







雖然黎士預料到自己會被殺害,到了都是滿佈監視器的機場,也將自己的護照絞個粉碎,但他還是漏算了,原來對方是透過將欲殺害的對象帶進時空錯位中,把他殺害了,在幫他安排一個合理的死法。





(黎士的回憶)







黎士在時空錯位中被殺害, 屍體被安排上了飛機,而飛機在半空中墜毀。



警視廳也被智能機器人入侵了。









(麻陽的回憶)





隔天,麻陽失魂落魄的出門後,黎士的電腦突然開始啟動,開始下載資料......









資料組合成有著黎士外表的智能機器人,他被賦予保護安堂麻陽的任務,為了保護安堂麻陽,他可以殺了任何妨礙他的人。





傷心的安堂到了地鐵站,結果被不明物體用力一推,摔進了鐵軌......



原本跟蹤她想保護她的刑警急忙跳入鐵軌,卻發現麻陽已經消失無蹤了。





原來麻陽被有著黎士外表的智能機器人救了,他還給麻陽看黎士死前最後的影像。







這時出現了另外一個白頭髮的智能機器人要殺傷心欲絕的麻陽,但被黎士機器人阻止,兩人發生扭打。





白頭髮機器人趁著打鬥的漏空把麻陽丟出大樓,黎士機器人又保護了麻陽,接著他帶著麻陽逃跑......











結果還是被白頭髮機器人追上,兩個機器人又打在一起,但黎士很快就占了下風,被白頭髮機器人用力一揍,飛個老遠......







白頭髮機器人正想接下去解決麻陽時,突然出現一個可以看出正身在時空錯位中的機器人跟麻陽的神秘女子,她跟白頭髮機器人建議還是先解決黎士機器人比較好,白頭髮機器人聽了她的建議,馬上去追黎士機器人。















被甩到一間大房子的黎士機器人,因為內部程式破壞太嚴重,已經無法運作,這時,房子一旁的化妝台的抽屜突然打開,出現了一名護士,她幫黎士機器人修復程式。



很快的,白頭髮機器人找到黎士的所在地,又跟程式修復完畢的黎士打成一團。





一場激戰之後,白頭髮機器人被黎士打敗。
經過這一場混亂的麻陽,終於確定黎士已經被殺害了,萬念俱灰的她又回到了地鐵站,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又被黎士機器人救了,但麻陽怪黎士機器人多事,放她自殺就好了,黎士機器人就說:「竟然你那麼想死,那我來殺了你好了。」黎士機器人也得到了殺麻陽的許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