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一開場就是李敏鎬華麗麗的衝浪場景,以及露出他那結實漂亮的「青春肉體」XD,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心情是頗沉重的,
他演的這個角色是帝國集團的庶子,而且是不太有地位的庶子
他哥哥在他到美國前對他唯一的交代就是:「學習太累就不用認真學習,英文學不好也不用認真學,你只要好好的吃喝玩樂就好了,集團庶子唯一該做的就是吃喝玩樂,你甚至也不用回來了。」



「紳士的品格」中令人心疼的少年家長,你怎麼可以變成這樣惡劣的人!
他這次演的英都,一開場就是欺負同學的場景,是個看透了有錢人間的惡劣把戲,所以顯得有些憤世嫉俗少年。








第一集就很累的少女....



朴信惠演的恩尚,是個超級打工妹,不過她會那麼努力打工主要的原因不是因為家境問題,是因為她很想去美國留學,加上要供一個已經在美國念大學的姐姐。

這個理由讓人實在無法心疼她,反而讓人有點反感,因為她雖然那麼認真的打工,但她聽到姐姐要在美國結婚的消息時,她也決定要放下跟她一樣辛苦工作的母親,馬上去美國,加上因為莫名其妙的骨氣,對著拿回剩菜回來的媽媽大發脾氣,其實她還算是個蠻任性的人。






才剛習慣主君裡華麗麗的姑母,沒想到主君才一下檔,她就變成了一個任勞任怨的貧困媽媽,還是個啞巴。







恩尚到了美國才發現,原來說在美國念大學、遇到好男人要結婚的姐姐,都是在撒謊,原來是在美國是跟男人同居,過著打工生活,也沒有念大學,恩尚的美國夢一下就破碎了。



在路邊哭得很傷心得恩尚,被金誕的好朋友Jay搶走了她從韓國帶去的豆粉,因為他以為那是毒品,想搶去,但沒想到兩人在追逐的過程中,把那包豆粉扯破了,Jay因為吸入太多豆粉而引起過敏性休克,被送進醫院。





恩尚被警察懷疑那袋豆粉是毒品,因而被扣留護照。
原本想來美國投靠姐姐恩尚,回到姐姐跟人同居的房子後,發現姐姐拿了錢並沒有回家,但恩尚還是決定在門口等她回來。



原本已經離開的金誕,擔心隻身在門口等人的恩尚,於是又倒車回來,並對恩尚說:「要不要來我家?」

感想)
第一集其實沒什麼劇情進展,只是交代了幾個主要角色的背景。
猛然發現,朴信惠有些角度跟尹恩惠實在很像,只是朴信惠的臉是比較狹長型的,而尹恩惠的臉比較嬰兒肥。

第二集






來到金誕家,看到這麼華麗又現代化的房子,而看得目瞪口呆的少女。







半夜肚子餓,偷偷摸摸翻金誕家食物的恩尚,被逮個正著。
金誕跟她說,他會收留恩尚的原因是因為Jay扯破她的那包豆粉,為了作為賠償才收留她的。







金誕的媽媽看到金元,就像是老鼠看到貓一樣。



原來帝國集團的會長的現任妻子(二夫人),不是金元的親生母親,雖然她在金元去美國前有撫養他10年,但兩人的感情還是很淡薄。

當年二夫人同意金誕的母親進入這個家,是因為與其把她放在外面隨意張揚她的身分,不如接進家中,成為她可以掌控的對象,但她只承認金誕是個跟她丈夫同居的女人。

會長指示金元到美國出差時要帶上金誕,金元很不高興的反駁,會長撂下了重話:「集團現在還不你的,看著辦吧。」





在二夫人面前很沒地位的金誕的媽媽,就像金誕的獨白:「別的女人的包包,別的女人的家,別的女人的老公,因為一生都想要別的女人的東西,而不幸的女人,就是我的母親...。」





恩尚打電話回韓國跟媽媽報平安,但因為怕媽媽傷心,她並沒有把姐姐的實況跟媽媽講,反而說她過得很好,這被來送食物的金誕聽到了。





恩尚使用金誕家所有的東西都會留下錢當使用費,被金誕笑說她是很有錢嗎,於是恩尚就拿了她帶來美國的捕夢網給金誕抵作住宿費,金誕隨手就將它掛在出游泳池的門口上。



隔天要離開的恩尚,金誕要她不用那麼急著離開,並答應要帶她去他的學校逛逛。




逛了之後果然只是讓恩尚更嚮往美國的留學生活。









恩尚跟金誕再次來到恩尚姐姐打工的咖啡店,發現她姐姐已經辭職,正當恩尚心情很不好的走出咖啡店時,遇到了一樣來找恩尚姐姐的同居男人,原來恩尚姐姐也拿了那個同居男人的錢消失了,三人起了爭執,金誕打了那個同居男人,但被那個同居男人的朋友看到,恩尚心虛的抓著金誕逃跑,這時候又響起了金誕不想接的電話...







英都被要求在自家的飯店從基層做起(當洗碗工),這讓英都做得很不爽,不過比起從基層做起,英都更適合當任招待貴賓的角色。





恩尚跟金誕借手機要留訊息像燦榮求救,金誕就有點不爽了。







金誕透過恩尚留言的地方,知道了恩尚的名字,也看到了燦榮的長相。









先回到家的恩尚在離開前,遇到了直接殺到金誕家的Rachel,Rachel跟恩尚講金誕已經訂婚了,並要求在恩尚離開前要查看她的行李箱,看看是否有偷拿家裡的東西來羞辱恩尚。







英都在父親面前是個桀傲不遜的叛逆小孩,但在好朋友卻顯得非常豪爽,也會跟朋友開玩笑。





恩尚想要回韓國,她後來想到護照還在警察那裡,於是回到金誕的住處想要找回那天那個警察留給她的名片,但被Rachel騙說名片已經丟垃圾桶了,金誕追上之後才將從警察那裡拿回來的護照還給恩尚。









然後就遇到要來抓金誕的金誕朋友們,於是他們展開了美國二次大逃亡,結果逃進了電影院。
結尾金誕蹦出了這一句話:「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感想)
第二集依然沒什麼進展,到這裡還是不知道這個故事的主軸在哪?
幾個主角的年齡設定都很小(高中生),而且除了恩尚之外,其他幾個人(金誕、英都、Rachel、英都的朋友明秀、燦榮的女朋友)都互相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