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之前從來不覺得松島菜菜子特別漂亮過,但看完這一部之後,完全改觀了,當她微笑的時候,那種散發出來的氣質和美麗,真是太驚人了。「大和拜金女」真的很經典,就算是這麼多年以後再來看,也完全不會跟劇情或是裡面人物的打扮等等產生距離,演員們出色的演技加上劇情張力十足讓這一部戲堪稱經典。


松島菜菜子詮釋的神野櫻子真的很活靈活現,像她微笑的時候,充分的展現出氣質和魅力,讓人看到這樣的微笑,忍不住答應所有她提出來的要求,還有像是她的謊話被搓破的時候,她則是一改平常總是抬高的臉,露出無辜的表情,讓人不忍心責備她,還有她迷惑於什麼東西是金錢也買不到時露出的迷惘的表情,松島菜菜子完完全全的進入了神野櫻子的世界,這個神野櫻子就好像是一個活生生的人,而不只是一個角色而已,她的每ㄧ句話、每ㄧ個動作,都可以讓觀眾深刻的感受到神野櫻子這個人的個性,也可以讓觀眾會有「對啊,這就是神野櫻子會講的話,這就是神野櫻子會做的事、'動作」的感覺。神野櫻子這個人,有時候講話真的很不留情,但這只是她的保護面具,她用她尖銳的話語,保護著她脆弱的外表,她有時候很任性,但卻不會讓人討厭,她如果不是在她自以為的白馬王子面前,其實她待人是十分的坦率的,尤其在中原歐介的面前,總是很輕鬆的做回自己,總歸神野櫻子的個性還蠻有趣的。


而堤真ㄧ詮釋的中原歐介也十分精采,他將中原歐介那種憨厚老實,整整就是一個好人的樣子演的十分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