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世,她是家族的完美工具。
這一世,她終能為自己活一次。
三十年前未參與的光陰,
重生後扭轉乾坤!

 

 

 

介紹:

 

書名:《念君歡(卷一)》

作者:村口的沙包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19/11/30

繁體卷數:全 1

 

 

前一世,她是家族的完美工具。
這一世,她終能為自己活一次。

三十年前未參與的光陰,
重生後扭轉乾坤!

讀者大讚——
「女主角聰慧身段柔軟,宅鬥與宮廷權謀戲碼看得十分過癮,又不憋屈!」
「文行雲流水,境古意盎然,三世的懸念謎團很多,角色鮮明,情節曲折,值得慢慢品讀。」


連載期間,長期盤踞24小時起點女生網熱銷榜、新書暢銷榜首位!
網路點推收藏數近10萬、點擊破100萬!
由知名繪師 容境 繪製絕美封面,意境十足


大婚之夜,她被造反的淮王之子一劍斬於東宮。
睜眼醒來,竟然回到三十年前?!

仇人尚未出生,父母如此青蔥,
自己成了那位結局被浸豬籠的本家姑祖母。

豈料她這傳聞中的祖姑母真是個人物,
什麼大宋美男冊、搶手足的未婚夫婿,

天天只知道追著男人跑,姑娘家不該做的荒唐事都做盡了!
她又該如何次次化險為夷,步步挽回自己早已爛到底的名聲?


原本打算收拾姑祖母的「感情債」,豈料卻殺出兩位郡王看熱鬧,
只是,這個眼前向她討甜棗又目光放肆的郡王,為何她會覺得如此熟悉?
當活在傳聞中的人們紛紛登場,
三十年前與三十年後,種種千絲萬縷看似相連,卻又充滿變數,
她以為能獨善其身,卻發現,自己早已成為局中人……

 

 

 

 

 

 

心得:

 

傅念君的第一世因為他人的權利薰心,大婚當天便慘死劍下。

 

不過天可憐見,老天爺給了她第二次機會,她重生到了30年前,讓她還有機會將她的的人生重來一次。

 

這次老天爺雖然給了她重生的機會,但另一方面似乎也跟她開了個玩笑,她重生的對象是30年前傅家惡名昭彰、放蕩不羈、看見美男恨不得馬上撲上去的傅饒華。傅念君馬上發現她這次最大的挑戰是如何運用前世帶來的教養跟禮儀,慢慢扭轉大家對她壞印象,最後扭轉傅饒華那個已知的悽慘人生。

 

高貴的嫡女身分、母親遺留下來的豐厚身家,以及父親的寵愛,原本的傅饒華不知道這些的珍貴,一心只想像隻花蝴蝶般調戲城中那些俊俏少年,可是傅念君不同,因為前世爹爹不疼、姥姥不愛的身世,讓她知道了這世的這些條件會是她多硬的靠山,傅念君有著前世的記憶,比別人多活些日子當然不是活假的,自從她重生之後,她就慢慢靠著她的聰明機智,展現女主角威能,開啟了後宅過關斬將的打怪升等模式。

 

至於男主角方面,因為這次試閱的篇幅有點短,只到傅念君與兩位郡王初相識便暫時畫下句點了,為了不站錯隊伍,我還偷偷爬了一下網路,證實男主已經出現,只是目前接觸不多,而且《念君歡》似乎並不是單純的重生種田文,男女主角的緣分似乎從重生這一世之前便有了接觸,有點奇幻又有點三生三世那種綿延很多世的緣分糾葛的感覺,讓我對後續的故事發展也就越來越期待了,希望後續也可以快快出版,讓我們享用精美編排底下的書本閱讀樂趣~

 

 

 

 

 

 

 

 

 

 

 

 

 

arrow
arrow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