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上映日期:2015/08/13(韓國)
 

片長:125分鐘
 

 

 


心得:

 


讓我最驚訝的是宋承憲這次怎麼會一個這麼居家的男人,好吧,其實是同時擁有居家氣質的已婚男跟模特兒氣質型男。
 


 


故事構成很簡單,就是原本是個黃金單身貴族的金牌律師李妍雨,在某天接了個「傷天害理」的委託之後,正當她春風得意之際卻出了車禍,然後靈魂就到了天堂。

 

可是到了天堂一查才知道,原來她是被誤抓來的,與此同時也有一個被誤抓來的靈魂,所以天堂跟李妍雨談判要李妍雨代替那個該在一個月後死去、卻提前一個死掉的女人,活過這一個月,然後就可以恢復到李妍雨原本的肉體,所以李妍雨就這樣變成了擁有丈夫跟一對兒女的30幾歲已婚婦女。

 

這已經讓原本不知道狀況的李妍雨很崩潰了,不過更讓她崩潰的還在後面,為了丈夫仗義執言卻得罪了丈夫的頂頭上司,女兒被欺負卻被要求噤口了事,最後小兒子居然換上一直困擾著自己的遺傳疾病而面臨失明的困境,主婦的生活也許不如金牌律師那樣光鮮亮麗,卻也是每天都要接受挑戰的。

 

如果是原本的李妍雨遇上以上那些困境肯定會和著血淚往自己的肚子裡吞、默默接受,可是現在遇上這些事情的是金牌律師的李妍雨,所以她運用她的機智跟專業知識,KO了丈夫的頂頭上司跟欺負女兒的紈褲子弟,甚至還喝斥了老是作威作福的住處主委,讓長期遭到他們欺壓的人大大吐一口惡氣。
 


  


嚴正花這次飾演了單身貴族的律師李妍雨跟主婦李妍雨,兩著之間的轉換算是到位,但演的最好的還是她是律師李妍雨的時候。

 

不管是變身前那個非常勢利的李妍雨,還是又變回來的那個變得比較平易近人的李妍雨,都是個非常光彩照人的角色,她變身成為主婦李妍雨的時候雖然沒有律師李妍雨的光彩照人,卻也是個有著小美豔的主婦,尤其她運用自己的專長去反擊那些欺負她的家人的時候,更有著讓人說不出的爽快感。
 


 


讓我最驚艷的還是宋承憲了,雖然他在這部電影裡面的戲份遠遠不如嚴正花飾演的角色,但他卻用這麼帥氣的外表,演出這麼居家的好丈夫角色,的確是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他的帥氣外表跟這個角色的居家氣質居然可以這麼無違和感,不過希望這不是男神崩壞的開始,希望他以後還是可以一直保持都很男神的樣子。
 


 


本片是個透過靈魂的交換,讓原本身為律師的李妍雨便成了擁有丈夫跟一兒一女的主婦李妍雨,看著她從無法接受這樣的身分轉變的喜劇搞笑,到最後的不想跟這些家人分離的催人熱淚,不只改變了這個家的生活,也改變了自己對待人生態度。

 

角色雖然不多,但各自都相當搶眼,像是非常貼心還會幫媽媽買更年期藥的小兒子(當然媽媽會有那些反常舉動不是因為是更年期到了),還有正處於叛逆期的大女兒,連那些鄰居的婆婆媽媽也都相當有趣,當然啦,影片的最後有驚喜,緣分,似乎還會繼續延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