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作者:麥克‧考斯
譯者:蘇雅薇
出版社:知書房
出版日期:2012/04/30
繁體卷數:全 1 集


和《神鬼奇航》裡的傑克船長相比,真正的海盜要狡猾、瘋狂、古怪一千倍。他們在海上神出鬼沒,橫行霸道,海軍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

  喜歡海盜,嚮往海盜生活的小朋友見到他們,一定會大吃一驚,希望你沒有被嚇壞,因為他們當中……

  . 有人會吃掉自己的鞋子?
  . 有人居然喜歡吃老鼠?
  . 有的海盜頭子居然是女人?
  . 有人把四分之一頭牛套在脖子上走來走去?

  看完這本書你就可以去會會加勒比海上的海盜了,因為你已經知道如何製作海盜惡臭彈,也知道基德船長的寶藏在哪裡了吧?所以……上船囉!

系列特色

  《歷史調查事件簿》以清楚的大事紀開頭,綜觀各國、各王朝的統治、經濟、軍事、社會、文化等面向,風趣幽默的筆調配以生動活潑的插圖,讓你輕鬆樂讀歷史的另一面。

  全球銷售超過 2 億冊
  風行全球 37 國,31 種翻譯版本

心得:

如果看完《海賊王》、《神鬼奇航》對海賊這個職業產生不切實際的浪漫幻想,那非常適合來看看這本書,它把海賊所會面臨到的事情以很簡單的文字跟輕鬆的口吻寫出,你會發現,原來海賊不是一開始就很威,也不是所有的海賊都很威,沒什麼特殊才能或是膽量的海賊,只能作作比一般老百姓更不尋常的謀生工作而已,真正能縱橫於海上,令人聞風喪膽的海賊也只佔少數(船長之類的),更多是在海賊船上做著大家都不會想做低下的工作,而且是朝不保夕的海賊,這些都不是這本書最大的特色,這本書最大的特色是作者的黑色幽默,實在太好笑了,搭配搞笑的插圖,讓這本書變的很有趣,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那些插圖都畫的太有個人特色了XD,就是封面人物的那種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