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系列文

(介紹)《來自星星的你》 主演:全智賢、金秀賢、朴海鎮、劉仁娜  全21集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系列一:又甜蜜又悲傷的戀愛故事特輯 第1~5集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系列一:又甜蜜又悲傷的戀愛故事特輯 第6~9集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系列一:又甜蜜又悲傷的戀愛故事特輯 第10~13集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系列一:又甜蜜又悲傷的戀愛故事特輯 第14~16集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系列一:又甜蜜又悲傷的戀愛故事特輯 第17~19集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系列一:又甜蜜又悲傷的戀愛故事特輯 第20~21集+導演版隱藏結局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系列二:可以很大女人也可以很小女人的韓流大明星 - 千頌伊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系列三:深情的“全能”情人 - 都敏俊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系列四:愛慕著錯的人 - 李輝、劉世美

(分享)《來自星星的你》精美劇照+花絮照


(分享)《來自星星的你 電視原聲帶》(台壓版) 開箱文

(心得)《來自星星的你》-2014年初最浪漫的愛情神話

(分享)《(預購版)來自星星的你 限量導演版》-開箱文


介紹:



導演:張太侑、吳忠煥
編劇:朴智恩(《賢內助女王》、《逆轉女王》、《順藤而上的你》)
播映日期:2013/12/18-2014/02/27(韓國)
級數:全 21 集 + 1 特輯

主演:










千頌伊 - 全智賢飾:28歲,大韓民國頂級女明星兼大學生。擁有妖精般的美貌,但在愛情面前卻意外的純情,個性單純、愛虛張聲勢,雖然在很多人看來是個脾氣不是很好的大明星,但一路追下去會發現她的個性還蠻可愛的。












都敏俊 - 金秀賢飾:年齡不詳,404年前從名為KMT 184.05的星球來到地球的外星人,現在是大學講師。有瞬間移動、時間暫停、念力等能力,能力使用依身體狀況而定。最討厭的女人類型就是千頌伊這種女人,可是卻在看到千頌伊檯面下的脆弱及在跟千頌伊數度「交手」之後,開始在乎這個表面堅強,卻會暗自垂淚的女人,甚至比千頌伊還早開始喜歡上對方,甚至為了陪在千頌伊身邊而放棄回到自己星球,即使會因此而死亡也在所不惜。





李輝京 - 朴海鎮飾:28歲,S&C集團小兒子。雖然一直大聲嚷嚷著喜歡千頌伊,也數度跟她求婚,但千頌伊始終不把他當回事,都敏俊出現後,他在千頌伊眼中的重要性更是一落千丈,正當千頌伊跟都敏俊談著戀愛的時候,他卻在他二哥李載經身上發現一個令他心碎的真相......



劉世美 - 劉仁娜飾:28歲,演員。在演藝圈中最出名的稱號的是「千頌伊最好的朋友」,最常出演的是千頌伊主演電視電影中的女配角,直到千頌伊因為涉嫌欺負韓宥拉導致她自殺而聲勢一落千丈之後,逐步取代千頌伊的主演跟代言活動,也露出真面目跟千頌伊撕破臉,一直默默喜歡著李輝京,可是李輝京始終都把她當成妹妹。



千允才 - 安宰賢飾:18歲,頌伊的弟弟,高中生。剛開始是個叛逆的高中生,因為千頌伊接連遭到恐嚇攻擊,他決意要搬來跟姊姊住,後來發現他其實是個很心疼姊姊的好弟弟,在知道都敏俊家中那些他夢想中的觀星設備及觀星的興趣之後,他開始把都敏俊當成偶像般的崇拜,在都敏俊喝醉、施出超能力之後,他不像其他人被嚇跑,而是像他的姊姊千頌伊都有著超乎常人的接受能力,自告奮勇要幫都敏俊保持秘密。





來自星星的你》(韓語:별에서 온 그대)為韓國SBS自2013年12月18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朴智恩擔任編劇,與《風之畫師》、《樹大根深》導演張太侑攜手製作。全智賢是自1999年《歡樂時光》之後時隔14年復出電視劇場,並且與曾在2012年電影《神偷大劫案》合作過的金秀賢再度搭檔。

以《朝鮮王朝實錄》中1609年(光海君1年)的不明飛行物相關紀錄為基礎發揮荒誕的想像,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祕男人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後的現代,遇見著名女演員並墜入愛河的浪漫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