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作者:譽田哲也
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期:2013/03/26
繁體卷數:全 1 集


  .錯過譽田哲也,你將錯過日本近來最受注目的推理作家!
  .大熱門日劇《草莓之夜》同名原著! 繼東野圭吾之後,日本電視劇電影最喜愛改編的作家! 
  .銷量超越湊佳苗與宮部美幸(2012年度統計),系列累積銷量破240萬本!

  姬川玲子是警視廳裡迷人又霸氣的女主任,
  最喜歡研究屍體、效率一流,功勳多到讓男性警官恨得牙癢癢,
  唯獨討厭夏日的夜晚……

  「這個夜晚怎麼搞的,悶熱得如同那年令人不痛快的夏天……」

  姬川玲子以離鼻尖1公分的距離端詳著一具被塑膠布包裹的男屍,其死狀極為駭人。屍體生前曾遭虐待,頸動脈被一刀切開,最後還被人像鹹魚一樣開腸破肚……

  接連發現的屍體,使得名為「草莓之夜」的隱形網站浮出水面。任何人只要在網站上點選了「是」,就會收到參加「草莓之夜」表演秀的邀請函。那到底是什麼樣的表演?是誰在背後操縱這一切?當殺戮變成遊戲,血腥為什麼會召喚出更多的欲望而不是恐懼?一直埋首工作,不願去觸及過往的姬川,是否能克服內心的秘密恐懼,繼續刑偵之路?

  在抽絲剝繭的過程中,兇手彷彿捕食的蜘蛛,等待著姬川和她的組員,一步步落入天羅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