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導演:田裡

編劇:劉成龍、楊宏偉

原著:天下霸唱《河神·鬼水怪談》

撥出平臺:愛奇藝視頻

撥出時間:2017年7月19日-2017年8月31日

集數:共 24 集

 

主演:

 

郭得友 – 李現 飾

伍河撈屍隊隊長,被譽為“老河神”的郭淳撫養大,水性極好。水下撈屍,岸上斷案。被百姓尊稱為“小河神”。感官和觸覺擁有超乎常人的敏感,但身體虛弱。有“點煙辨冤”的絕技。玩世不恭、一身痞氣、愛財、好吃、熟悉天津城各種江湖門道。一旦認真起來,也透著一股狠勁。

 

丁卯 – 張銘恩 飾

漕運商會的獨苗少爺,留德學法醫歸國。不願繼承商會生意,一心追查殺父一案。思維理性、心思縝密、相信科學、反對封建迷信,但為人處事一根筋,不懂得變通。初歸國,他的觀念受到天津城江湖老理的衝擊,但隨著案件的推進,漸漸也開始融入眼前這個新的世界。

 

顧影 – 王紫璇 飾

活潑可愛,大大咧咧,天生神力,武藝高強。從小被神婆養大,但是對占卜、測相、看風水卻只是略懂皮毛。與郭得友青梅竹馬。長大後跟著郭得友,丁卯一起經歷奇險。

 

肖蘭蘭 – 陳芋米 飾

市政府肖秘書長之女,報社記者。大家閨秀儀錶端莊、崇尚女性獨立,頭腦靈活處變不驚,常常能掌握案件的第一手資料。肖家與漕運商會積怨已久,但她還是被丁卯的才華和行事風格所吸引。

 

 

 

劇情介紹:

 

 

1934年的天津衛,在一年一度的拜河大典中偶然發現河底一具捆綁在玄武像上的沉屍。經河上員警隊隊長,「小河神」郭得友打撈,發現死者竟是失蹤多日的漕運商會會長丁義秋,郭得友也因此遭丁義秋之子,留洋歸來的法醫丁卯懷疑。為洗脫嫌疑,郭得友與丁卯,以及青梅竹馬的小神婆顧影、市政府秘書長之女肖蘭蘭一同追查,在經歷煙館追凶、醫院停屍間起屍、英國領事館煉活屍、小西關監獄暴動後,四人揭開塵封十多年的往事,尋找到一切事件的幕後主使——魔古道,同時發現自己的身世與塵封的往事也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主題曲:

 

 

《河》 演唱:蕭敬騰

作詞:鄒強

作曲:吳力勻

 

 

心中有怨說怨 點煙告慰傷悲 求生靈免于難 神人共憤

命中無極註定 卻不信宿命 背負河流的人 逆天辯冤

 

我驅散 所有的迷惘 戰敗那 無情的驕狂

我不再讓世界跟著瘋 再跟著瘋

我看清 所有的虛謊 挑釁著 無知的暗瘡

我不再讓世界跟著瘋 再跟著瘋癲 no

 

入甕水我敢淌 燎原火我願踏 將要潰堤的夢 驚覺希望

命中無極註定 卻不信宿命 背負河流的人 逆天辯冤

 

我驅散 所有的迷惘 戰敗那 無情的驕狂

我不再讓世界跟著瘋 再跟著瘋

我看清 所有的虛謊 挑釁著 無知的暗瘡

我不再讓世界跟著瘋 再跟著瘋癲 no

 

我拋開 所有的慌張 抵擋著 傷害你的傷

我不再讓你害怕寂寞 不再寂寞

我炸開 所有的虛謊 挑釁著 邪惡的驕狂

我不再讓世界跟著瘋 再跟著瘋癲 no

 

 

arrow
arrow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