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導演:史都華比提
主演:

科學怪人/亞當 - 亞倫艾克哈特 飾




Terra - 伊芳史漢基 飾



女王蓮諾爾 - 米蘭妲奧圖 Miranda Otto 飾



Naberius - 比爾奈伊 Bill Nighy  飾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是《決戰異世界》系列原著作者凱文葛瑞佛筆下的傳奇人物,這個角色最初靈感來自於科學怪人,本片男主角亞當繼承了該經典角色的不朽身軀,以及無限的超能力量,但顛覆了一般人既有印象,改以闇黑使者的形象,賦予這個經典人物的全新面貌。

由獅門影業斥資七千萬美金重金打造,《決戰異世界》原班億萬製作團隊操刀的全新科幻動作鉅作《科學怪人:屠魔大戰》,由《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史都華比提執導,《黑暗騎士》《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男星亞倫艾克哈特、《決戰異世界》比利奈伊、《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傑寇特尼、《特種精英》伊芳史漢基攜手主演。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故事描述瘋狂科學家維特法蘭斯坦,兩百年前所製造出的科學怪人(亞倫艾克哈特 飾),異於常人的科學怪人發現,自己身陷於夜行神龍與煉獄惡魔兩族間的爭戰世界,勢不兩立的兩族都想找出亞當不朽之軀的秘密,來為自己打造出最強大的軍團……。




心得:

‧最帥的科學怪人




這個科學怪人也太帥了吧,而且不知道是因為經過歲月(2百年)的整平,他臉上的疤幾乎要拉到他的特寫鏡頭才會看到,其實他去做個整容手術,這些疤應該都能去除的,不過從前都過著被惡魔追殺、暗無天日的亞當,當然沒有這種閒情逸致去在乎自己臉上的傷疤,不過以後可能會有了吧XD(他跟女主角好像有譜);看那個結局,好像是在埋伏筆喔,說什麼他會繼續跟黑暗勢力戰鬥的
 
‧劇中的兩個女角




這部電影中的兩個女角剛好都是我討厭的女角類型,女王蓮諾─雖然身為女王,但好像就因此失去自保的能力,隨隨便便就被綁架了,而且沒有智慧的領導者,底下的人就會很辛苦,還會白白送命,蓮諾不但沒有智慧,還敵我不分,在 死去之後,她竟然就同意大家追殺亞當幫 報仇,幸好聰明的亞當會公然現身的原因是要帶領這些滴嘴獸找到惡魔的巢穴,如果不是亞當的幫忙,他們一定不可能這麼順利殺死惡魔王子,和摧毀他的可怕地下室,假如他們會輸一定不是因為他們的人數比較少,一定是因為領導人太沒有智慧了;另外就是科學家 ,愛逞強又沒有自保的能力,個性又懦弱隨隨便便就被人威脅成功,不過幸好她的戲份很少,還不算太難忍受。
 



‧總結



其實這部片的設定是還蠻有創意的,原本誕生于18世紀的科學怪人,活了兩百多年,來到了現代的設定還蠻有趣的,可是故事後續發展的沒重點性以及相當的拖戲,白白浪費了這個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