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相識:

舒難陀從大牢提出夜莎羅時,只是很單純想請她助他前往南詔與樂團會合,沒想到不但被坑了錢財,還連自己的一顆心都被坑走了。



























 
●起行:
起行的第一步就遇到難題了,想要出王城就必須要有路引,但剛從牢裡出來的夜莎羅跟王子舒難陀都沒有路引,夜莎羅只好「露出」她的美腿,吸引登徒浪子前來,然後一刀砍暈了他們,偷了他們的路引。不過夏雲仙跟蘭瑪珊蒂就爽快多了,他們策著快馬一口氣衝出城門,連偷路引都不用了。













可是很快的就被阿蠻追上,被舒難陀趕走的夜莎羅重新歸隊,她的小動作實在很好笑,要救舒難陀前先要求他加錢,舒難陀也很上道,一口就答應加價,但夜莎羅一被人用刀恐嚇,馬上就躲到舒難陀背後,舒難陀也擺出保護的姿勢。







一行人踏上蜀元堵道,卻被阿蠻後來追上,蘭瑪珊蒂被抓住,但她將他們引到充滿瘴氣的林子中,成功脫逃,但舒難陀看蘭瑪珊蒂進入林子那麼久,擔心她也被瘴氣所害,於是不聽勸阻進入林子去尋找蘭瑪珊蒂,成功逃脫的蘭瑪珊蒂看到一去不復返的王子,遂再次進入林子尋找他,結果兩人雙雙因為吸入太多瘴氣在林子中暈倒。



最後是靠著夜莎羅將兩人硬拖出林子,才救了他們倆一命。





夜莎羅被阿蠻打傷頭腦,導致雙腿不能行,夏雲仙又身受重傷,舒難陀只好擔起背負夜莎羅的責任,將夜莎羅一路背到瑞麗。









在瑞麗的夜晚,他們遇到前來盤問的安平陽,舒難陀假裝說是帶著妻子跟妹妹出門,夜莎羅馬上玩性大起,猛對舒難陀大喊「官人」。


 
●擔心:

夜莎羅被惡豬王抓走,舒難陀放心不下,就偷偷潛進惡豬王大宅探望夜莎羅,舒難陀的這份關心,讓夜莎羅怦然心動了。






●曖昧:

夜莎羅使計迷暈惡豬王房間的守衛,她展現出來的超高演技,連舒難陀也看得一愣一愣的。













夜莎羅要支走趙郎中跟舒難陀等人說她在惡豬王宅邸內遇到的五族族長派去的殺手一事,就假裝說自己有秘密跟自己的心上人說,還被趙郎中誤以為夜莎羅就是王子妃咧。









舒難陀原本想幫夜莎羅擦臉上的髒東西,結果擦著擦著竟然擦出了曖昧,這時阿蠻突然出現要殺舒難陀,舒難陀要夜莎羅先逃,但夜莎羅不肯......

















晚上,客棧出現蒙面客,舒難陀來看看夜莎羅這裡的安全,還順便交代她,下次不要老站在他前面要保護他,他也是個男人嘛XD。













樂團途中休息的時候,夜莎羅摘了林子裡的果子要舒難陀吃,舒難陀很爽快的吃了......

















舒難陀看到夜莎羅對隨行的樂器很有興趣,就提議要教夜莎羅樂器。







夜莎羅對被蘭瑪姍蒂調侃她跟舒難陀之間的曖昧惱羞成怒,故意對舒難陀惡聲惡氣的,結果是又被蘇決調侃一次......

















伽羅那追殺到南詔,他綁架蘇決要引舒難陀來救蘇決,好一舉殺了蘇決,夜莎羅跟舒難陀中了伽羅那的埋伏,舒難陀危在旦夕,要求夜莎羅先離開逃命去,但夜莎羅怎麼都不肯先逃命去......



















隔天,夜莎羅因為生氣昨天舒難陀要她離開的理由,鬧著要舒難陀給她欠她的錢讓她離開,舒難陀卻說:錢可以給你,但你不能走。



















伽羅那被南詔軍隊抓住,但此時蘇決也被前來報仇的安平陽抓住,安平陽開出條件要伽羅那親自來救人,否則要對蘇決不利,舒難陀為了解救兄弟,想要放了伽羅那,但被蘭瑪珊蒂、夏雲仙、靈兒堅決反對,只有夜莎羅贊成他的決定,於是夜莎羅半夜帶著舒難陀當起了「飛賊」來。







●吃醋:

蘭瑪珊蒂從異牟尋那裡得知樂團此行的真正目的,決定放下仇恨,要帶舒難陀去取回神鼓,她急急忙忙去找舒難陀,卻看大家都聚集在這裡,她不想將神鼓的事情告訴太多人,於是又說沒事,但這個行為在夜莎羅的眼睛裡卻變了調,她認為蘭瑪珊蒂一定是來告白的,吃起了飛醋,連舒難陀來安撫都沒用。



































 
●緊張:

蘭瑪珊蒂要帶著舒難陀去取神鼓,吃醋的夜莎羅硬要跟,結果蘭瑪珊蒂假裝說舒難陀被毒蛇咬了,害的夜莎羅很緊張得去找解毒的藥草,他們兩個趁此機會支開夜莎羅。

































































 
●我相信你:

夜莎羅趁著樂團休息的時間,在旁邊練起蘭瑪珊蒂教她的舞蹈,舒難陀找來說要她幫忙保管神鼓,還說是因為相信她,這句話讓夜莎羅愣住了,舒難陀孰不知蘇決早就暗中授意夜莎羅要把神鼓從他這邊偷來......



























蘇決質問夜莎羅弄到神鼓了沒,還要看夜莎羅腰上綁著的包裹,結果打開一看,竟然是一袋銀子,蘇決因此相信夜莎羅還沒弄到神鼓,蘇決離去之後,夜莎羅拿那袋銀子跟舒難陀換回神鼓,如此一來,蘇決再看到夜莎羅腰上的那的包裹也會認為那是袋銀子,而不會認為舒難陀已經把神鼓交給夜莎羅了,原來,夜莎羅的天秤已經悄悄傾向舒難陀這邊了。











舒難陀跟夜莎羅被伽羅那囚禁在土林衛所裡,夜莎羅決定就算要死也要洗個乾乾淨淨,所以她隔著屏風就沐浴起來了,舒難陀問她不怕他做什麼壞事嗎?夜莎羅毫無思考就回答因為相信舒難陀,所以敢這麼大方的洗起澡來。










 
●守護:

睡前,舒難陀問起夜莎羅小時候的情況,夜莎羅說起小時候悲慘的遭遇,還說小時候很羨慕有父母親唱歌哄著睡的小孩,舒難陀聽了就一邊唱起歌一邊用手像拍著小孩哄他入睡的拍法拍著夜莎羅。














































●背叛:








































●探聽: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