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導演:劉鎮偉
編劇:劉鎮偉
上映日期:2014/02/02(賀歲片)
劇情:


該片以「武松武大郎潘金蓮西門慶」等北宋人物作原型,進行現代顛覆,灌注全新的人物形象和故事情節,講述了這些人在一起之間的搞笑生活。

主演:

許金綾 - 孫儷 飾



毛松 - 鄭伊健 飾


施文勝 - 鄭中基 飾


趙夫人 - 郭德綱 飾


心得:

大話天仙
 
其實說真的,這部電影的內容很貧乏,而且笑點也很少,可是這種電影而言對我來說是為了趣味性而看的,在電影中找尋明星客串的趣味性,以及因為電影通常都是會把很多故事的梗都融進來,挖掘那些梗的趣味性。所以照例這部電影也有很多大咖的或是眼熟的明星們來客串,不過要先講講幾位主演們的表現:
 
1.孫儷


她在這部電影是演的許金綾原本是趙家美貌的丫鬟,因為她彈了真心琴讓大家說出了真心話,害得趙家千金的婚事告吹,她被氣急敗壞的趙夫人嫁給了有名的賣燒餅醜男毛大龍,她意外發現毛大龍的弟弟毛松竟然當年那個在河邊遇見的小男孩,兩人互相喜愛,此時看上金綾美貌的施文勝施計陷害毛大龍,囚禁金綾,於是發生後面的那段風波。孫儷演的這個角色,每個動作都美的像是畫報,前期的服裝像和服,後期則穿著澎澎裙,不過看到她跑的樣子,讓我忍不住大笑了,說實話,那種跑步姿勢還蠻適合這種很像和服的戲服呢。



不過這次的金綾除了漂亮之外沒有其他特色了,還比不上孫儷在上部「越光寶盒」中那個有點瘋瘋癲癲的玫瑰仙子來的有趣呢。
 

























2.鄭伊健

可以看得出鄭伊健想搞笑的心,可是他本來就不是走這一路的,所以完全不好笑,而且演感情戲的時候也不夠投入,可以說是這三個主演中表現最有待加強的。





3.鄭中基 

施文勝這個角色是比較有搞笑空間的,鄭中基其實可以把他演得更搞笑,把他的壞展現得更徹底,這樣完全可以把鄭伊健的男主角光芒給蓋過去,可是這個他演的還蠻算中規中矩,雖然不錯但還不算亮眼。




搶眼的綠葉們
 

趙家夫人

這個人一看就覺得是男扮女裝的,可是他實在把趙夫人這個角色扮演的太好了,讓我看到後來忍不住開始相信他其實是個女人呢XDD。




其他我有認出來的客串明星:

黃奕






蔡少芬





苑瓊丹




譚耀文(黑色那個)



李建仁:有印象,但不知道名字



劉以達: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可是看過《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對他有深刻的印象



林更新:最讓我驚喜的他有客串演出呢。





胡歌:不由得說妖豔的妝意外的適合他呢,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可以畫著妖豔的妝,演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呢,應該會很適合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