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楊冪的“萌”劇照

楊冪在這齣古裝戲中時常會出現很“現代”的動作,不過因為她是穿越者,所以並不會覺得很突兀,反而她的臉配上她的動作,很多時候都會讓人有很可愛的感覺。身為一個穿越者,晴川的偶像雖然是雍正,但她的歷史比若曦差多了,若曦就是因為歷史太好,對那段「九子奪嫡」的歷史太過明瞭,才會導致自己越來越憂鬱......不過晴川對那段歷史的了解,有時知道、有時又好像全然不知,像她很清楚知道康熙死亡的日期,還在那晚進宮跟四阿哥談判,平常又不會被完全被即將發生的歷史事件搞得自己心情鬱結,完全一副樂天派的,大概這種人才適合穿越吧,因為這樣才不會像若曦活得那麼痛苦糾結,也不會一心只想找出方法回到現代,而是全心的接受穿越的事實,然後試圖在那個時代活的更好。
































































晴川在劇中的所有造型:





























































宫锁心玉











花影

花影的整個氣氛就跟晴川截然不同,比較有殺氣XD,氣質相差那麼大的兩個人,竟然都沒有人分辨出來,只有四阿哥一眼就認出來了,只能說那些人都是靠長相認人,眼睜睜得忽略那麼大的差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