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作者:夏娃
出版社:禾馬
出版日期:2013/10/04
繁體卷數:全 1 集
主角:火晉天、童瑄瑄


英俊多金的青年才俊對上不解風情的木頭搬家工
一般女孩百分之百會選青年才俊,唯獨她是個異類
身為外貌協會資深會員竟然看上不起眼的搬家工人?
這是有原因的,他的出現喚醒她塵封許久的回憶
其實他們的緣分,始於七年前那脫序的一夜──
雖然在他眼裡,她找不到絲毫關於往日的痕跡
但他不知道在那一天,他改變了她,也影響了她
讓她脫離叛逆期,不再自怨自艾,一切都是因為有他……
當年她太年輕,不懂自己的感情,才會放走他
這回她一弄清楚對他的感情,就急著在路邊向他告白
他卻用「抱歉,我不適合妳」來回應她
那副灑脫的模樣,就像那天早晨他頭也不回的離去
原來相逢以來的一切,全是她在自作多情
誤以為他深邃眼裡閃動的光芒是對她的情意
既然人家對她無意,她也不是會苦苦守候的癡情女
就在她逐漸相信自己可以把搬家工忘了

沒料到牽著兩人緣分的那條線卻一再糾纏……

心得:

之前看完《成雙》之後,就很期待看到火晉天跟童瑄瑄的故事。在這本書中稍稍揭開之前鋪了很多本的「火家」線,火晉天果然是火家的首長,而且是非常為家族盡責任的好首長,所以才會這麼被火青蘿依賴,有什麼事都Call他,在火青蘿心目中火晉天這個堂哥是無所不能的。這一次觸及的火家,只是勾勒出一個火家的大概樣貌,並沒有詳細講到火英雄、唐之類火家最神秘的秘辛,雖然火晉天是火家的首長,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首長之職並不是全世界都知曉(只有火家人跟英雄集團的執行長),而讀者都不是火家人,所以只讓我們知道火晉天是火家首長,故事都是發生在他與童瑄瑄的相處,他去處理火家的事時都是以「他出國了」草草帶過,並沒有真正寫到他到底是去處理什麼事,或是介紹更多神祕的火家人,反而出場的火家人都是因為想搶先看到未來首長夫人,連個名字都沒有的某某火家企業的企業家。

一個可以對家族這麼溫柔奉獻自己的人,果然也是個溫柔的情人,他對童瑄瑄可以說是百依百順,隨傳隨到(除了他人在國外的期間),因為他知道成為他妻子的人,不僅僅是他的妻子而已,還是整個家族的首長夫人,需要會的、將來要面對的,都不是一般妻子會碰到的,所以他以更加倍的呵護,去體諒這個因愛他,除了嫁給他,還必須同時嫁給他整個家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