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6 集





黛一開始就做夢夢到古美門和羽生為了爭她,要決鬥......













這一集上門的案子是「一妻多夫」案。

澄江女士到古美門的事務所求助,因為她發現自己兒子最近再婚的對象愛子,原本以為是個非常好的對象,沒想到竟然同時跟其它兩個人也締結婚姻關係......黛認為澄江沒辦法付出高額的律師費,古美門一定沒興趣,所以就把她介紹到羽生的事務所。


















後來再上門的愛子跟她的三個丈夫,古美門因為羽生接下澄江的案子,他也因此接下愛子的委託。







羽生事務所的介紹看板完全已經變成古美門的畫板了。























愛子的「一夫多妻」乍聽聽起來有觸犯法律,但因為實際上她並沒有跟任何一位丈夫辦結婚登記,所以並沒有犯重婚罪,加上她將三個家庭都料理的井井有條,每個丈夫跟孩子對她都讚不絕口。









































羽生找來三位丈夫的暗戀、初戀、前妻,讓他們取消跟愛子的同居關係,剛開始的確如羽生所願,愛子也同意解除四人同居的關係。





因為......













但古美門派出蘭丸去對三個丈夫各個擊破,最終他們決定還是回到愛子身邊,愛子收養三個丈夫,三家人在法律上成了一個新的大家庭......





















古美門聽了安藤的話,開始思考黛的事情。
最後得出的決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