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集





黎士機器人追蹤七瀨到大學研究室想殺她。











但禁不起麻陽的以死相逼,黎士機器人讓七瀨許下絕對不將機器人秘密說出去的承諾,就放了七瀨。





黎士機器人又在麻陽家充電,結果害的麻陽不能用電子鍋煮飯,不能洗熱水澡。





隔天,麻陽決定不要那麼早回家,所以邀後輩一同去吃烤肉,星好像對麻陽有好感,所以小松威脅要星承認她「是好極了的前輩」,她可以找理由不去今天的烤肉,讓麻陽跟星兩人單獨去吃,結果星很快就屈服在小松的「淫威」下了。



公司的警報器突然大響,原來是這集的殺手機器人派出的機器蒼蠅入侵公司。





當晚,麻陽跟星一起去吃烤肉,但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黎士機器人,麻陽還被告知,其實黎士機器人隨時監控著她。



昨天的怨氣加上今天的不請自來,徹底惹毛了麻陽,麻陽買了電鋸、電鑽回家,想將黎士機器人大卸八塊。









結果被突然闖入的警察阻止了,還將麻陽帶回警察局。
原來是護士機器人假冒黎士的聲音報警。















機器蒼蠅也跟著麻陽到了警察局,原本想殺了麻陽,卻被趕到的黎士機器人一手捏爆。







陪在麻陽身邊休息的黎士機器人,卻做了惡夢......



黎士機器人竄改警察局記錄,讓麻陽順利出了警察局。











麻陽進警察局的事情引起葦母刑警的注意,黎士簽名處的怪異點,更讓他感到奇怪,他又托人調查這份記錄。





麻陽原本想將摔壞的鬧鐘丟掉,但黎士機器人看了之後說還能修,就修了起來,看著認真修著鬧鐘的黎士機器人,麻陽想起以前黎士也是很珍惜每個物品,一定都要讓每個物品發揮最大的功用。









原來麻陽的同事小松是葦母刑警的女兒,但好像葦母刑警對打擊犯罪的執著弄得自己的家庭妻離子散。



葦母刑警本來想透過小松接進麻陽,結果失敗,只好去跟七瀨套話,七瀨被問得差點說出實情,突然發現黎士機器人一直在她身邊監視她,她嚇得不敢說出來。





七瀨來找麻陽商量將實情告訴警察的事,麻陽被七瀨勸說的逼不得已答應,轉身要去打電話時,七瀨突然拿出預藏的刀子刺向麻陽......



麻陽身邊發現異狀,黎士機器人馬上就察覺到了。







原來,這個來找麻陽的七瀨是之前派出機器蒼蠅的智能機器人化身的。







黎士機器人瞬間出現在麻陽身邊,替麻陽擋下傷害,並跟那個智能機器人打起來,很快的他就被黎士機器人制服了。







麻陽問黎士機器人,他就這樣一路殺了許多人,不會感到痛苦嗎?
黎士機器人回答:他每個人都記得一清二楚,而且一刻也沒遺忘過。






麻陽又問如果有一天不需要黎士機器人再殺人,那他會怎樣?
黎士機器人很肯定的說:我會失去利用價值,會被遺棄。










最後七瀨來電說發現真正黎士的E-mail裡發現,他跟100年後的人通信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