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集



黎士機器人因為上次的打鬥,受到十分嚴重的傷害......







上次幫黎士機器人治療的護士機器人又出現了,依舊又脫線又暴力.......
話雖如此,但她
的治癒能力無人能比,很快就幫黎士機器人換好新的零件,現在黎士機器人只差重新充電。








不過幸好這次黎士機器人待的地方是廢棄的舊工廠,雖然電壓不足,但聊勝於無。





黎士機器人上次成功救了麻陽,但還沒完全扭轉麻陽的命運,那張記載麻陽死訊的名單,悄悄改變預言了麻陽死亡的時間。



欲殺麻陽的智能機器人再次出動,這次直接入侵麻陽工作的大樓。





他剛進門沒多久,就被趕到的黎士機器人打跑。



暫時撤退的智能機器人搶了警衛的衣服,遇上正要離開大樓的七瀨,他用精神力操控七瀨的手機,打電話給麻陽,將麻陽引誘出來......









危急時刻,黎士機器人又及時趕到,解救了七瀨跟麻陽。











黎士機器人雖然躲過被七瀨發現的危機,但還是被非常關注這件案子的刑警撞見了,麻陽撒謊說之前黎士並沒有上飛機,而是在去機場的途中被綁架,這段時間都被囚禁,直到現在才逃出來,暫時瞞過現在這個黎士是機器人的事實。





但黎士機器人很清楚那個刑警並不相信他是真正的黎士,而且他為了利用他們,一定會將黎士還存活的消息,批露給媒體知道。







果不其然,一大早,黎士還存活的消息登上了各大媒體的版面,這時,麻陽的母親突然跑來......







這讓怕黎士是機器人的事情穿幫的麻陽,一整個座立難安,母親還做了一桌子的菜。



原本怕黎士機器人不吃,但沒想到他吃了,還誇說很好吃。





母親很快就離開了,但真正的麻煩還在後頭,麻陽住的大樓底下,現在聚集了很多媒體。





黎士機器人再次重申知道他們是機器人的都必須死。
麻陽為了驅散樓下的媒體,所以出現在媒體面前,把昨天那番話對刑警講的話又說了一遍。





黎士機器人挖苦麻陽,她真是個撒謊的天才......



得知哥哥還活著的七瀨馬上趕到麻陽的住處,但因為黎士機器人不願說謊,所以麻陽安排他裝睡來逃過七瀨的問話。









刑警很在意上次在警視總廳遇到的那個人,還託人調查他的聲音,但經分析沒有可疑之處,但就是人耳聽起來感覺很奇怪,這次他又託人調查從黎士機器人身上沾染得血跡。



看著相信哥哥還活著而開心的七瀨,麻陽非常過意不去,於是跟七瀨說出真相。





但這違背黎士機器人之前的警告,他揚言要殺了七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