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 集



西門拒絕小芽的求婚。









渾身狼狽的西門跟小芽回到家,原本以為已經成就佳話的父親得知西門拒絕娶小芽,他非常生氣,一怒之下還把西門趕出去。



小芽雖然說不能怪西門拒絕自己,但她還是很傷心......



無處可歸的西門被室井先生收留,終於說出拒絕小芽的理由,原來是因為西門家很複雜,西門認為嫁到這樣家庭小芽不會得到幸福,所以拒絕小芽的求婚。



小芽跟櫻子和民子說自己求婚被拒絕的事情,一時悲從中來忍不住哭了出來,三人相約放學後到咖啡店吃東西排解心情。
小芽想起這家咖啡店正是當初和西門最初相遇的地方,忍不住湧上心頭悲傷,決定大吃特吃來療傷。






住在室井先生家的西門,因為那天為了救小芽也落了水,發起了高燒......

第 26 集

因為室井先生的通風報信,小芽知道西門不娶自己真正理由,又得知西門現在病得很嚴重,原本想要裝心硬不理他,但小芽的老師故意說,如果西門惡化成肺炎就糟糕了......



這讓小芽放不下心,經過一番掙扎,她還是決定去探望西門。



小芽帶了錢請室井先生幫西門請醫生,還帶了白米要幫西門熬粥。





小芽正要把粥端進房時,西門就醒了.....

第 27 集



西門攔住馬上要離開的小芽,跟她說他做了一個噩夢,但因為在夢中小芽出現拯救了他,所以他可以笑著醒來,但小芽沒聽懂西門真正的意思,原來西門的意思是......























西門的告白讓小芽很感動,答應了西門的求婚。
西門去跟小芽的父親要求他將小芽嫁給自己,因為小芽和這個家讓他看到幸福的可能,他跟小芽結婚一定會得到幸福。






但西門的要求被小芽的父親狠狠拒絕了,原來小芽父親想聽到的是,西門如何讓小芽幸福,而不是西門跟小芽結婚會幸福。





總是很衝動的小芽決定跟西門私奔......

第 28 集





但西門認為私奔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他將小芽帶回小芽家,遇到瞞下小芽離書出走的母親,他還勸小芽要耐心等待,他一定會想辦法讓小芽父親同意兩人的婚事。
暑假開始了,小芽原本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沒想到一大早就被母親挖起來,進行為人媳婦的特訓。












從早到晚忙家務忙個不停,將小芽操得一沾枕頭就睡著。
櫻子來找小芽到海邊玩。








小芽跟櫻子和民子提起她跟西門的事,還說等西門畢業後可能會一起回大阪。





亞貴子來找西門,西門跟她說自己要結婚了,但因為不想帶小芽回那樣的家門,所以畢業後想留在東京......

本日料理)







第 29 集

西門來跟小芽的父親說自己要留在東京,結果讓聽到這話的小芽反彈很大,小芽非常反對西門的決定,因為她不想西門放棄自己的夢想,還說自己的夢想就是完成西門的夢想,看到這樣不顧一切為西門的小芽,加上不滿西門這麼容易就放棄自己那麼重要的夢想,父親生氣得說出小芽如果執意要跟西門結婚,要斷絕兩人的父女關係。




小芽再次提起要離家的想法,但被西門狠狠教訓一頓,要小芽珍惜現在那個幸福的家。





眼看著父親跟姐姐僵持不下,暗自著急得小照想到請社長來解開父親的心結。
父親終於說出自己的想法,他認為原本什麼都不會的小芽,因為西門漸漸學會很多東西,甚至以他的夢想為自己的夢想,父親認為小芽太迷戀西門,他怕小芽為了愛西門會受盡痛苦,社長笑著說,你身邊也有這樣一位女性,從以前就一直包容著想做任何事的你,這一番話打動了父親。






加上吃到小芽用從海邊帶回來的魚,花了很多巧思做成的粥,聽著小芽的決心,終於鬆口答應小芽跟西門的婚事。



另一方面,室井先生鼓勵西門將小芽帶走,只要西門能讓小芽幸福,總有一天小芽父親會真心祝福兩人的。



父親藉著熬湯的機會,開始教小芽身為家庭主婦料理食物的技巧......

第 30 集













小芽因為父親答應兩人的婚事,高興到睡不著覺所以出去散步,沒想到遇到西門......



更沒想到,西門竟然跟她說:我是想來把你搶走的......



這讓小芽開心不已,不過西門已經不用搶了,因為小芽父親已經答應兩人的婚事了。







時間很快,小芽跟西門都畢業了.......





全班同學合力製作一個禮物,來恭賀小芽即將結婚。
一直由小芽負責管轄製作的米糠醬菜,也分了部分要讓小芽帶往新家。












小芽跟西門終於結婚了,兩人一起返回大阪,在這個櫻花盛開的季節,小芽也即將開啟了她人生的另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