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1 集

本集案件─

案件種類:謀殺案

案件關係人:主謀─「世紀惡女」內藤貴和

案件大綱:

兩年前一件震驚社會的謀殺案,運輸業社長德光一郎跟他的女兒被發現倒臥在自家中,送醫之後,德光一郎死亡,當時就讀小學5年級的女兒被救了回來,但因這起案件的刺激,直到如今都陷入自我封閉的狀態中,經過警方的調查,發現在他們的晚餐中摻了讓他們致死的主因─氰酸化合物,案發後四個月,德光一郎的情婦內藤貴和被捕,因有目擊證詞指出案發當天看到內藤貴和離開德光家,又加上她是德光一郎5000萬元保險的受益人,而她因之前兩起丈夫慘死的婚姻而領到了巨額的保險金,又在內藤家中發現關鍵的證物─裝著氰酸化合物的瓶子。

案情最新進展:

仍在上訴中,內藤貴和換掉了「三木律師事務所」的刑事王牌律師,改由古美門研介接手。




















一開始古美門就在法庭上大跳被告者的歌,接著他用類似恐嚇的手法,雖然讓被告心生膽怯,但她還是死咬著自己是為大家帶來歡樂,沒有騙人的嫌疑。







接著羽生上場,他用他超強的電力,把被告電得團團轉,馬上就承諾要賠償。











原來羽生只是來古美門律師事務所實習的,他真正的身分是檢察官,面對她的實習結束離去,古美門還難過得哭了。

















古美門他們接了內藤貴和的案子,內藤得要求不是改判別的刑期,而是要求無罪開釋,沒想到古美門一開口就要求2億的辯護費,但內藤只答應給1億,古美門和黛作勢要離開時,內藤開始做出誘惑的姿態,晦暗的說可以給古美門提供特別的服務,結果古美門馬上就答應了XD。





(古美門家華麗的晚餐)











古美門和黛去拜訪此案的主任檢察官,他是個彷彿會自體散發冷氣得人,整個辦公室都冷颼颼,他的助理也很陰森,講話也超級小聲的,古美門原本想在氣勢上壓過主任檢察官,沒想到那個主任檢察官是個軟硬不吃得人,狠狠的把古美門掃回去。









在一審強而有力的證據之一,就是在內藤家發現的毒藥罐子,古美門提出是否有能這個瓶子是後來被人放進內藤家的,但檢察官反駁內藤住得公寓保全設備很完善,古美門為了證明他的假說,派蘭丸潛入同一棟大樓的其它住家放了同樣的罐子,並傳喚那些住戶到庭上,證明其實所謂完善的保全設施存在漏洞。











其二很強力的證據是瓶子上有內藤得指紋,古美門指出瓶子上的食指指紋有一道傷痕,接著出示被告人的自白書,書上邊緣有灰色的痕跡,古美門說這個痕跡是當初內藤在寫時被紙邊劃傷指頭留下來的血跡,食指因此留下傷痕,和檢方舉出的罐子上內藤食指指紋上的傷痕吻合,那罐子上之所以有內藤的指紋,很有可能是接受訊問時被強迫碰瓶子留下的。











情勢一下逆轉,原本在一審中屬於關鍵證據的幾點全都被古美門反駁了,那幾點證據現在看來都不是那麼可以直接證明內藤就是兇手。
黛決定要找出真正的兇手,來證明內藤不是兇手,於是她探訪了許多電鍍工廠,終於在一家察到有人(土屋)在偷偷販售氰酸化合物。







黛從土屋那裡知道跟他買氰酸化合物的人正是安藤貴和,黛一下受到震撼。







沒想到古美門早就知道其實內藤是真正的兇手,但古美門狠狠的教訓黛,身為內藤的律師就必須站在內藤這邊,即使她是兇手。







沒想到下一次開庭,檢方傳喚了新證人,就是土屋,土屋也指出當初跟他買氰酸化合物的人就是內藤,結束之後古美門以為是黛跟羽生說自己查到的事情,所以生氣得把黛開除了。







古美門跟內藤交代只要她在庭上裝可憐裝柔弱就好了,沒想到內藤一下全翻供了,承認毒藥是她買的,人也是她殺的。







古美門因內藤的翻供輸了官司,這是他第一次嚐到挫敗。



這起案件一結束,羽生就決定辭去檢察官,當個開業律師,主任檢察官的助理也決定辭去現在的工作,當起羽生的合夥人。





古美門留下這樣的一個紙條人就不見了,害得服部叔、蘭丸和黛著急得滿大街得找他,生怕他會想不開。





沒想到,古美門說不做人了,就只是不做人而已,他要做植物,這被來找他得三木發現了,三木還惡聲惡氣得跟他說,他不認為古美門輸了,要古美門快點打起精神。



















古美門被擔心的黛爆打一頓。















黛拿出她到內藤翻供得可能原因給古美門看,古美門一下就恢復了。



當古美門跟黛去質問內藤當初開庭前見過的那個人是誰時,沒想到,內藤跟他們說她不會再上訴了。



羽生的律師事務所開張了,他不但挖來了主任檢察官得助理,還招來了三木刑事部的王牌律師,其實他也有跟黛挖角,但黛沒答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