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夢幻島3

 

 

 

 

介紹:

導演:傑夫·瓦德洛


主演:

 

逃出夢幻島12

 

麥可·潘納 飾 路可先生(Mr. Roarke):夢幻島島主。

 

逃出夢幻島6

 

Maggie Q 飾 關·歐森(Gwen Olsen):遊客之一。

 

逃出夢幻島8

 

露西·海爾 飾 梅蘭妮·柯爾(Melanie Cole):遊客之一。

 

 

上映日期:2020/2/14(台灣)
 
劇情大綱:

 

★最美惡夢來襲!2019《逃出夢幻島》詭譎扭曲更勝《逃出絕命鎮》

★幻想成真卻是夢靨!?《逃出夢幻島》血腥變態登場

★《逃出絕命鎮》《我們》製作群挑戰人性極限 打造恐怖驚悚新作

 

逃出夢幻島1

 

由「恐怖界皮克斯」之稱的Blumhouse製作公司所全心傾力打造的《逃出夢幻島》;一位自稱是神祕管家的路克先生(麥可潘納 飾),在一座奢華卻偏遠的小島上,招待了五位素未謀面的幸運客人,並承諾他們:「在夢幻島,你所有的幻想都可能成真。」但當這些夢境開始一個個扭曲成令人害怕且致命的夢魘,這些賓客必須要靠著自己的力量,解開島嶼中的魔幻力量,試圖活著逃離這個無人知曉的神祕之地……

 

 

心得:

 

逃出夢幻島5

 

它被歸類為恐怖片,但其實只論劇情的人物情感描寫更為出彩,「驚悚」只是點綴跟增添本片娛樂性質的工具,片中角色之間的關聯,大大讓人出乎意料,雖然故事結局處的反轉有點落入套路,但最後兩兄弟之一的弟弟布拉斯,願意犧牲自己的自由,換取哥哥的重生,讓人感到相當唏噓,也成為結尾處畫龍點睛之處,同時也點出島上那些服務生為什麼自願留在島上的理由。

 

逃出夢幻島11

 

原來「夢幻島」真的可以實現客人們的心願,但這樣一種神奇的力量,在心術不正的手中(像是梅蘭妮),就成為殘害別人滿足自己卑劣願望的邪惡工具,當然在充滿愛的人手中(像是布拉斯),就成為了寧可犧牲自己一生,也希望所愛之人幸福的神燈,它就像是雙面刃,可以傷人也可以愛人。

 

逃出夢幻島7

 

其實最令人稱讚的角色是Maggie Q飾演的關·歐森了,她在島上實現了自己的渴望而不可得的願望─答應前男友的求婚、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跟小孩,小島實現了她的願望,而她也的確一度沉迷在這些假象當中,可是她將現實跟幻境分得很清楚,一度沉迷過後就清醒過來,也正因為她的清醒,才赫然發現這批客人之間的真正關係,也才救了大家一命。

 

逃出夢幻島

 

本片最驚悚的地方都在預告中了XD,不過角色之間的情感交錯是真的寫的不錯,尤其是結尾處真的讓人有點心酸的感覺,而且那些本片最大驚悚來源─「時不時出現的人」,其實出現前都有讓大家1秒鐘的心理準備時間,所以越到後面,驚悚度就越來越低。

 

逃出夢幻島10

 

題外話,本片取景的海島真的漂亮,看預告時就被驚豔到。

arrow
arrow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