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言慎行,人命關天

【醫院禁忌】:只要有人往生,那張床墊一定要翻面

 

 

介紹:

作者:笭菁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
出版日期:2010/01/22

系列作:《禁忌1-敲門》、《禁忌2-借胎》《禁忌3-醫院》、《禁忌4-化劫》、《禁忌5-試膽》、《禁忌6-反魂》

本文原PO日期:2015/06/22

 

醫院,是生與死的交界。而在生死界上,有時候許多禁忌不是你注意到就沒事的,有時候,命運就是得交在別人手中。

513號病房裡有一張神祕的一號病床,這個月已經連續第九個病人,在這張病床往生了。她死前手裡還緊握著護士鈴,可是,護理站的燈,卻一次都沒有亮過……

因為一直出事,連醫生都不敢隨便把病患安排在那裡,通常都是骨折病患、痔瘡病患,那種輕症患者才會安排在513。但是,不管症狀有多輕,還是全部都死亡了!

本書特色

最暢銷的恐怖天后──笭菁 
繼【陳小美】之後,最宅的【阿呆】在「禁忌系列」發爐登場

【禁忌系列】特藏版.獨家收錄

笭菁番外篇.電梯 
絕對不要以貌取人喔!


T_T學姊,妳一定要這樣照顧學妹嗎?
 


心得:

《禁忌3-醫院》故事是講述醫院裡的禁忌,其實這個故事的起因是容易在現代人身上發生的通病,就是太鐵齒或是認為這些禁忌都是無稽之談,能忽略就忽略、能不做就省略不做,可是出乎這些小護士意料之外的是,沒想到這個禁忌原來不是隨便唬人的,所以才會產生這麼多的犧牲者和那一晚如此恐怖的經歷,然而就像作者的前言,在這集中的主角不是阿呆他們,而是這些禁忌所產生恐怖故事,所以阿呆跟羽凡出場的時間,故事早就已經上演到一半了,他們登場的時間剛好趕上打鬼的最高潮,即使如此阿呆仍然改變不了身受重傷的命運,在這一集中仍然在打鬥的過程中受了不輕的傷,不過最後還是在千鈞一髮之際重新封印鬼道,沒有讓危害擴大,讓大家全身而退。
 
特藏版中收錄了新番外-「電梯」,是一個更具審判和教化意義的番外故事,在那起事件之後,醫院的某面牆壁多了一台隱藏的電梯,這台電梯只讓心地善良的人順利到達目的地,面對禽獸不如的人則會直接吞噬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