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動漫展跟國際書展分家,也在不同的地方舉行,重點是完全不知道動漫展幹嘛只到8號,為什麼不到9號,是因為動漫展的主顧客都是學生,剛好現在都是寒假期間,有沒有假日都沒差嗎?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原本要9號才上去的,結果發現動漫展只到8號,只好重新訂車票,訂了好久才訂到桃園而已,然後經過一番轉車之類的等等,等到了會場之後已經超過10點半了。

結果門口還有排隊買票進場的人龍,幸好雖然有人龍但隊伍前進的速度還蠻快的,很快就進場了,哈,裡面人超多的,尤其是輕小說很有名的幾個出版社人潮超多,原本想進去東立看看的,結果看到望不到排隊盡頭的人龍,馬上就打消進去看看主意了,本著一個沒在看輕小說,去動漫展只是為了掃小說的小說嗜讀者,對於無法進去這些人潮超多的攤位逛逛,實在不覺得可惜。

去到現場,跟那些出版社的人有了些少少許的互動之後,對這些出版社有了不同的認識,其實我之前也很少會到出版社的官網購書,所以也很少會跟出版社的工作人員有互動,所以啦,真的不同家有不同的服務態度,如果下面有特別提到哪一家的服務態度好,那是我這次去到他們攤位的時候,實際跟他們的互動結果,如果忽略不說,那就是我從他們的態度上感受到的感覺不是很好,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紛爭,故略而不提。


動漫展 

其實我會去動漫展的的最主要目的是因為要去三采掃書,也順便在他們攤位的很多地方拿到書卡,這是讓我很開心的其中一點,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運氣,每次去書店而且不同書店都是這樣喔,每次都拿不到三采的書卡,我覺得三采的書卡真的做的還蠻精緻的,會有很多種款式。

我們一行三個人每個人都掃到可以票貼一把抓,剛開始還很秀氣的抓,輪到我妹的時候,沒想到這個一直惦惦站在旁邊等我們都先結完帳,也先票貼一把抓的人,抓出了一把瞬間把其它兩個人比下去的數量,後來算算竟然高達130幾張,不過,因為她的十本書的裡面有兩本是我的讓她湊的,所以最後我得到的票貼也將近有100張(其中有大概30幾張是重複的)。

只可惜他們沒有送宅配,只好需要自己花錢寄宅配了。










↓ 東立的攤位旁邊有個進擊的巨人裡面那個巨人的巨大頭顱。
(待補)














↓ 耕林的攤位有打卡送贈品的活動,送的是「伊人難為」的週邊















在動漫展到處逛逛之後,就前往書展的會場了。

國際書展

在這裡,蓋亞那些攤位依舊是人潮滿滿,所以我們依舊是沒有進去看看XD。

先去的攤位的是「禾馬」,她們也有打卡送贈品的活動,贈品是「紅眼調查公司」跟紅櫻桃書籍的書卡,攤位不是很大,但人還蠻多的,有點難通行XD。看了一下價錢,沒便宜到哪就沒掃了。








接下來是去「喵喵屋」,服務態度真的不錯耶,我才一蹲下去要找地上捆成一套的我要的書時,工作人員馬上就過來問我要不要幫忙,還直接告訴我去櫃子上拿散裝的,只要拿整套也是算套書的價格,我拿了「佳偶天成」之後,去看別的書得時候,工作人員又跑來問我有沒有拿了「佳偶天成」,而且還說她看我好像拿到上集了,結果我一看就冏了,果然拿了兩本上集,她馬上就去幫我換過來,更感心的是滿千有免運,我們買一買有到達免運的門檻,她們直接給我們托運單,等我們在書展通通掃完的時候,把所有的東西都裝進那個送的宅配箱子裡面,省了一筆宅配費。

超級可愛的九藏喵窩,原本只是想去看看而已,沒想到還是忍不住小小敗了一下,每個商品都好可愛喔,可是都頗貴,實在不敢多買。








東佑的攤子很小,只有三面牆,工作人員還蠻親切的,我買完書在拿書籤的時候,她還特地幫我拿我買的那本書的書籤給我,雖然我等一下就會拿到那款的書籤了XD,讓我最呷意的就是它的贈品了,除了我在官網上看到的3張PVC書籤,還有三張美美的書卡,令我比較不解的是它的書籍目錄做的真是高級,不過應該沒人會收藏書籍目錄吧。

↓ 贈品如下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天雪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